中華巨嬰忽然不再「死者為大」

#中華爛腦們
平常自稱理性優質,但說來奇怪,觀察起來也完全不合乎邏輯。
.
先前某個國民黨政治人物過世的時候,中華巨嬰紛紛跳出來說「死者為大」 「尊重死者」,完全不讓任何人去質疑生前的功過跟地方爭議。
.
但現在換成前總統 李登輝過世的時候,這些人又好像把這些自己的高道德標準,通通扔到腦後,只因為雙方政治立場不同,只因為不想選擇賣國親中,就用媒體資源、社群、假帳號網軍,猛發調侃取笑的言論,去「恥笑」前總統李登輝的過世;高談闊論各種李前總統生前的功過。
.
#大家最討厭的兩套標準不正是這樣嗎
.
但這個社會總是如此這般,當占比較多的中華巨嬰在欺負台灣人的時候,台派只能打不還口、罵不還手,被踐踏要笑嘻嘻,就像賤民一樣。
.
我想,當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還真委屈,只要稍微一反抗,想要據理力爭 ───
.
「前邊」是黨國勢力跟既得利益者,家大業大,想方設法要聯合中共裡應外合,透過統戰手段消滅台灣。
.
「後邊」還有偽善的小膠雞糾察隊,躲在象牙塔裏,吹著道德哨子,只准台派 「赤手空拳」 去跟 褓姆黨 / 共產黨 / 國民黨 統派三位一體的惡霸對抗,台派一要反抗,就立刻臭你綠共,把你往死裡打。
.
#可悲的中華鬼島
五百萬的泛藍親中派選民,昨晚河道紛紛歡慶又一個台派精神領袖離開,各種洗版嘲諷,惡毒留言。不出所料,偽善的進步派投機網紅,誰也不願意跳出來,像平常修理台派那樣,去痛罵、幹譙親中派。
.
#阿輝伯說台灣的未來就交給我們
大家必須團結,拿出自己擅長的,貢獻一己之力,讓台灣變得更好,保護自由與民主,對抗親中派的龐大勢力。
.
不為什麼,只因台灣真的只剩下我們來保護而已了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