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自爆後要來互相傷害?

【台灣 Taïwan】KMT 自爆後要來互相傷害?

OK好。恩,剛剛我才從蘇貞昌陳其邁 Chen Chi-Mai合體造勢活動剛卸下主持棒,中天就跑來訪問我個人有關我當年碩論題目寫陳菊的網路選戰。

#國民黨雙標有事嗎
#紅色媒體有事嗎藍營韓粉網軍側翼有事嗎

奇怪了,我「台大學士畢業、憑實力筆試考進台大碩士一般生」被叫做「洗學歷」,洪孟楷「大學學歷非台大、碩士班讀台大在職班」就不是洗學歷?

這什麼邏輯啊?

我2011年以2010年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的粉絲專頁為例來寫社群網站與台灣地方選舉拿到學位不可以;哭著找媽媽、要求吹冷氣的洪孟楷大立委,2018年以「中國國民黨」粉絲專頁來寫了一篇《政黨社群媒體經營之研究-以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為例》的在職專班論文拿到學位就可以?

還有啊,洪孟楷的指導教授蘇彩足的先生就是韓國瑜的麻吉——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啊!

就不要被我查到2018的洪孟楷有引用到我2011的論文沒標註!

#歡迎與資深肥宅鄉民高閔琳交流討論
#我的研究主題網路選戰到現在我都覺得很有趣

回應記者訪問,我談及當時我的研究動機是關注2010美國歐巴馬總統選舉(和阿拉伯之春運動)之於社群網站的崛起和應用;尤在選舉政治行銷的成效⋯⋯又談到 SPSS 跑MODEL 的構想,是來自於我大二時的必修「昆蟲生態學」做「豆象」族群推估的實習 ⋯⋯

高閔琳是 blah blah blah 地講了不少,但想必這段新聞畫面一定會被剪掉看不到。

#國民黨想轉移焦點潑髒水

我是合理推斷:

一、藍營和網路側翼本來昨天想黑我洗學歷不成、今天又鬼扯我引述中國網站*不行(不錯耶~知道我有參考引述 中國國民黨 KMT的官網呢,好棒!)一直又找不到我有啥重大毛病只好先拍了影片再來想要怎麼黑。

二、這個動作目的也很明確,就是要來轉移李眉蓁「論文整本抄襲之恥」的輿論壓力和焦點。

三、再次請出「菊維拉」花媽陳菊,用騷擾抹黑花媽的慣用伎倆,繼續欺騙藍營支持者來搶救國民黨選情。

#請李眉蓁說明
#如何一時不察抄整本

說實在的,李眉蓁論文從大綱到內容抄整本,到現在延燒這麼多天都沒老實對外說明是如何「一時不察抄整本」;這個論文抄襲事件扯到我幹嘛?

現在是高閔琳要選市長?

請記者們趕快繼續追問李眉蓁啦!

指導教授、口試委員都神隱噢?不然問問洪孟楷有沒有洗學歷,以及今天天氣很熱是不是很想開冷氣!

我很想知道,大家也很想知道啦!
———————————————————

備註:
根據報導(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4/4730048);攻擊高閔琳論文的理由是「反中但是引述中國大陸網站」。

我真的笑了。沒有印象參考過中國文章,也不知道明確是指什麼,難道是指我引述中國國民黨網站嗎?不過以下幾點說明:

1、我不反中,我反的是中共。
2、反中也好、反共也好,反中反共就不能參考引述?
3、要引述任何文獻時,首先要先看喜不喜歡這個國家的政權?不喜歡就不能引述參考?
4、管你什麼本國外國,研究之問題所涉及到的相關內容資訊文獻;參考引述來論證批判不是更好?這才叫做「做研究」、「做學問」。
5、王育敏和國民黨仔的腦部邏輯,真的永遠不讓人失望。

國民黨自己丟臉也罷,到底為什麼可以一直這樣測試侮辱台灣人民和高雄市民的智商呢?

< 資料來源: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