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又吊車尾?尊重!

不知是不是受到高雄市通過罷韓的刺激,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兩天不但話多,而且仍然一如以往的很搞笑沒水準。寇老在幾天前的貼文中就曾經說過,他剛剛當選連任就立即戰鼓隆隆玩落跑選總統的勾當,跟韓國瑜哥倆好,一北一南,互別苗頭。可惜柯文哲的客觀環境較吃虧,沒能出線。如今,韓國瑜被擺平了,柯文哲反而逃過一劫。世事多變且難料,柯文哲內心想必五味雜陳,是僥倖?是傷感?是不平?大概只有他和陳佩琪兩人知道吧。

現在寇老就試舉他這兩天的秀逗演出,搏君一粲,供您消暑解熱:

第一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五年來民調長期低迷,近日又接連在「遠見雜誌」、「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的民調中吊車尾。但柯文哲在受訪中竟稱「很好啊,現在我是最有機會進步的人」。又在議會總質詢中口出狂言,指台北市民「身在福中不知福」。議員不滿痛批柯文哲厚顏無恥,傲慢,完全無心市政。【自由時報

市議員說得不錯,柯文哲「無恥,傲慢,無心市政」應該是不爭的事實。他的民眾黨沒什麼用,卻也至今不肯解散,可見他還不甘自總統夢甦醒。令寇老感受最深的是他的智商。市長當了五六年,民調長期吊車尾,說話又總是顛三倒四的,這種人說他智商 157,實在令人無法相信。寇老雖然資質平庸,可也在台北讀過名校。天才看過不少,他們有個共同的特徵,就是您看一下他們的眼神就知道。柯文哲這幅豬頭豬腦模樣說他智商157,寇老可以很肯定的向您保證,歕雞頦的啦。


柯文哲自詡智商157,市長任內民調年年吊車尾,非常奇怪。

提醒一下柯市長,不要以為民調墊底就是「最有機會進步的人」喔。現在韓國瑜不在了,您又一直追不過盧秀燕。最好有穩吊車尾的打算。不過也別太擔心,台北市民雖然「身在福中不知福」,畢竟比起高雄人敦厚善良許多,還沒看到有搞罷免的跡象。您幸運的話,大概還可以再混兩年多。

第二齣....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評論罷韓後局勢,指台灣現在不只是一黨獨大,已經到了「一黨專政」的程度。柯文哲又說,他當然希望台灣比中國更民主、自由,而不是比爛。【自由時報】

奇怪了,國民黨一蹶不振,難道要民進黨主動讓賢?何況台北市現在難道不是由民眾黨「一黨專政」嗎?就煩請柯市長您先做個示範,結束台北市的「一黨專政」現象,讓民進黨跟您學習好嗎?您是在跟阿共比爛,還是在民調上跟韓國瑜比爛?

 

第三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答詢時說,一國兩制在香港證明失敗、在台灣也不被接受,他表達尊重,「這叫外交辭令」,他不會提支持或不支持,不用特別表態是否支持。【自由時報

柯市長,這可就是您的不對了。您現在不特別表態支持或不支持,單單是耍嘴皮子吐個「外交辭令」「尊重」怎麼夠?何況您又露出「一國兩制在香港證明失敗」的小辮辮。日後您搞台灣總統選舉,老共也依樣畫葫蘆,「外交辭令」「尊重」「不特別表態支持或不支持」,甚至也照樣加一句「柯文哲在台北證明失敗」,那您還選個屁啊。寇老提醒您,韓國瑜曾在北京「學習」了九年,一當選高雄市長就迫不及待的到香港去面見中聯辦,到中國謁見國台辦。像您這幅刁兒郎當的德性,您祖國的「一家親人」如何支持您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您就靠著民粽檔的幾隻三腳貓也敢玩啊?

 

第四齣....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在今年底前全面移除公園、學校等公家場地上的前總統蔣介石與蔣經國的銅像,但柯不願允諾,甚至說銅像時間一久就會消失。【自由時報

柯市長,智商 157的您顯然初中理化當掉了。記得「物質不滅定律」嗎?韓國瑜經過一年多就消失了。您頂多再兩年多也會消失。但銅像時間久了是不會消失的。它經過風吹雨打可能化成一堆銅鏽,但是絕不會從有變無的。反正您不會市長一直做下去,您不拆,日後自然有人會拆。這麽容易做的事都不做,難怪民調吊車尾,您自己去負責。

有人說柯文哲是有頭髮的韓國瑜。兩個人頭髮雖不同,腦袋卻「共症頭」。柯文哲當市長沒有人罷免他,那是他的命好。但若說他這副德性也能當台灣的總統,那韓國瑜早就當上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