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政治數學」

#藍營政治數學好棒棒
#小學數學老師會森77
藍營為了影響到目前為止的台灣模式防疫成功,也是為了阻擾台灣成功的「口罩外交」,更是為了拉低台灣人民現在對政府處理疫情的高滿意度,這二天拼命的用錯誤的訊息或標準,用台灣口罩不夠用來不斷地挑撥民眾和政府之間的感情和信任,更誇張的是用「小學數學老師會氣死算式」來證明台灣口罩不夠用。

這個算式就是...之前台灣7天領3片,現在是14天領9片,結果藍營竟然用7除以3得2.33,說可以領2.33片(其實正確解讀是一片要撐2.33天),用14除以9得1.55,說變成領1.55片,越來越少(其實正解是一片口罩撐1.55天,接近一天一片囉)。

然後藍營人士告訴你...蔡英文要找回良心,口罩越發越少,天啊,定宇以前當過數學老師,這樣的「政治數學」,是要把小學老師氣死嗎?乾脆14天發1片,照藍營的「政治數學」會變成14除以1,得到可以領14片的謬論啊!

難怪,今年1月24日,當時台灣口罩日產量是188萬片,政府宣佈禁止出口,國民黨上下都喊不能禁止出口,要馬上送去中國,狗官、無德、沒有人道啦都罵出口,國民黨的「政治數學」證明當時是夠用的。

現在每天產能1320萬片,20天後會達到2000萬片,國民黨用政治數學告訴你...不夠用,不可以捐,188>1320的了不起「政治數學」啊!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