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不相信中國」才是問題關鍵

甲跟銀行借50萬、乙跟銀行借20萬,甲信用記錄良好,卡費永遠按時繳全額,乙循環利息已經積欠大概有一個黃六萬,銀行借錢給甲但不借給乙,乙大罵銀行雙重標準,明明甲借的錢更多!為什麼借他不借我!

這個吼,我覺得是這樣啦,很多時候「齊頭式平等」才是真正的雙重標準。就好像你應該不會聽過「為了公平,所以考及格跟考不及格的人都被打手心」這種荒謬的事。

不過每當你覺得人再怎麼蠢都總該會有極限時,這些贛粉總是不會讓你失望,畢竟他們都可以一天到晚「藍綠一樣爛」了,那麼現在說「美中一樣爛」也是很正常的。

甚至有時還會反過來說中國比較好,只為了跟他口中的「綠共」唱反調。

「紐約有沒有比武漢嚴重」其實是個假議題,因為要判斷紐約跟武漢哪個嚴重,有一個前提,就是雙方拿出來的數據都必須是真的,這樣才能比較嘛。

所以說「你相不相信中國」才是問題關鍵。

也因此,所有在瞎起鬨說對中國和對歐美管制標準不一的人,都必須回答這個問題,他們的質疑才會有意義。

但,你要是不相信中國,那麼其實針對中國加強管制根本就沒什麼標準不一的問題。而你要是相信中國,那你就白痴而已。

贛粉可以自己選一個。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