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早上說「還是好朋友」 楊秋興下午辭高市府兩岸小組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韓國瑜連番口出重話後,高市府證實,今天下午已收到他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的信函,將等市長韓國瑜進一步裁示是否批准。

  •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韓國瑜連番口出重話後,高市府證實,今天下午已收到他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的信函,將等市長韓國瑜進一步裁示是否批准。(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韓國瑜連番口出重話後,高市府證實,今天下午已收到他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的信函,將等市長韓國瑜進一步裁示是否批准。(資料照)

不過,高市府稍晚發表聲明,強調韓國瑜將予以慰留楊秋興,並表示許多台商兩岸交流事宜,還是希望楊秋興能夠一起努力。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證實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爆料,並批韓國瑜「完全不幫我講一些話,很不厚道」,他爆料當初是韓國瑜自己找上他,希望他擔任「副市長兼秘書長」,他還興趣不高,最後卻成了他要「求官」?分明就是被出賣了,自己委屈了6個月,卻被恩將仇報。

楊秋興今天再批韓國瑜講「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呼籲他退出初選,韓國瑜今天則回應說:「大家還是好朋友」。

豈料今天下午傳出楊秋興已請辭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職務,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予以證實,她說,下午已收到楊秋興的辭職信,將由韓國瑜市長進一步裁示。

對此,楊秋興強調辭職並非一時之氣,早在數星期前就有意提出,因擔心自己的才能有限,而耽誤兩岸工作的進行,因此請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