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打部長 大媽哭 大媽喊冤 大媽揚言控告

 
無能者的最後手段就是暴力;懦者的最終伎倆就是哭。 

大媽幹嘛打部長?按照大媽自己的話,是因為部長同意「去蔣化」。有人問,政治意見不同就可以用暴力打人嗎?大媽冷回:「那我能用什麼?」 

既然大媽自認打人具有「正當性」,事後又幹嘛要道歉? 

大媽的道歉也很神奇:她說她只為打人道歉,「是真心致歉」。但隨後又補了一句:「我致歉不代表部長是對的。」這叫做強勢道歉,以道歉為名再打一巴掌。大媽厲害!
 
  大媽幹嘛哭了?因為大媽是演員,隨時可以視需要演出。所以被打的沒哭,打人的倒哭了,因為她比較在行。她這麼一哭雖然不像劉備贏得江山,倒也贏得一些「同情」,包括一個過氣的前市長為她「仗義執言」。大媽說她是低收入戶,說她坐輪椅多年沒有人推,好可憐喔。大媽說她連房子都沒有。她住在台北市精華地段。X黨發言人證實,住所是中X兩岸領袖協會為她安排的。哇靠,原來大媽是兩岸領袖之一誒,真神!  
 

大媽痛哭喊冤,冤在哪裡?冤在哪裡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在哪裡喊冤?喊冤的場景如何? 

大媽是在X黨多位幹部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要向散播不實訊息的網友、媒體追究法律責任。支持者不僅高喊「擊垮綠色媒體」,還有一個李逵型的叫做什麼懶天行動聯盟的,手持兩支棍棒在現場遊走,還不斷的大喊:「X立記者在哪?我要打他!」。這種卡司,可見大媽地位不簡單。 

奇怪!要追究別人的法律責任,卻不知道自己暴力打人有沒有法律責任。 

奇怪!被打的沒提告,打人的要找人上衙門爭輸贏。

 
  這齣中國大媽打台灣部長的戲碼其實可看性不高,票房集中在觀眾的反應。綠營觀眾的反應以電火球阿衝為代表,他四兩撥千斤,言簡意賅:打人就不對,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的。真是快人快語。 

藍營觀眾當然幹得要死。好不容易「九合一」撈回了半壁江山,正在盤算下一步該怎麼玩,哪裡知道突然冒出這齣戲碼。到底是哪一個零智商寫的屙痢肚腳本?真是罵也不好挺也不對,拉屎也痛拉尿也痛。整個藍營唯一「劍及履及」的是那個曾任X黨召集人後來卻落跑的叫什麼好小兵的。他「義正詞嚴」的痛斥部長們「官逼民反」。呵呵呵,人家是低收入戶嘛,被逼得活不下去啦,大媽不反還有誰反?這個唯一「只當市長不當總統」的小兵真有乃父之風,不是蓋的。 

最意外的是無端又冒出一個插花的。蔣家嫡系第四代友字輩掌門人說話了:中正紀念堂是錯的、不光榮。【詳全文】 

哎呀呀! 

這不是擺明了討打麼?大媽還沒哭完可以讓她繼續哭,可是你那爛天行動聯盟的狗腿子們,還龜縮什麼鳥?他馬的,還不快給我上。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