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都沒有血統證明

(文長必讀)

去瀏覽了下吳敦義的粉絲頁,底下韓粉藍軍毫不留情的對黨主席痛批與羞辱,身為韓粉的我也趁機去留了個言(不過很快就被識破)。黨員或黨的支持者對黨主席謾罵叫囂,是否意味著國民黨已具備了黨內民主的精神? 當然不是。

時間要回推到1988年,蔣經國死後,李登輝依法繼承了總統職位,並經過一小波黨內鬥爭坐上了黨主席的位置,老國民黨以為李登輝是個傻蛋,沒想到他總統與主席都玩真的,而且玩得嚇嚇叫。基於隱然的正統論或選舉利益,陸陸續續的老軍頭郝柏村、太子黨陳履安、眷二代趙少康、愛哭包宋楚瑜等陸續號召國民黨員出走並且壯大,他們無法忍受一個沒有正藍血統證明的人領導國民黨。

接著西元2000年的總統大選,在連、宋、扁三足鼎立的情況下由民進黨的陳水扁勝出取得中央執政權。才開票完畢,國民黨中央黨部立即被上萬忠貞黨員包圍叫囂打砸,另有幾千人包圍李登輝官邸,要求李登輝滾出國民黨,於是李登輝滾了。

連戰接棒當上黨主席後和宋楚瑜共謀推翻陳水扁,採取國親合作策略,在2004年再接再厲,結果依舊功虧一簣,有沒有忠貞黨員包圍國民黨中央,要連戰下台? 沒有,因為連與宋都有正藍血統證明,選敗不能怪他們。忠貞黨員繼續在街頭大鬧是衝著陳水扁因為被子彈打到,沒資格當總統,一直鬧到紅衫軍。

直到馬英九當上國民黨黨主席,因為血統純正且高貴,正藍黨員紛紛回流依附,霎時幾乎摧毀新黨和親民黨。可是黨內有個因為民主選舉而勢力日漸坐大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馬通過監聽逮到小辮子,用極其鴨霸低劣的手段想剷除王,可惜剷除失敗,黨內忠貞黨員有沒有人同情王的遭遇? 沒有,因為王沒有血統證明。同情王的,多數是國民黨外的人。

2014年馬領導的國民黨敗選,自己辭職後,黨內進入紛亂期,接著換朱立倫任黨主席,準備圖謀2016年總統大選。洪秀柱這時候自己跑出來,憑藉著她藍到發紫、紫到發紅的腦袋,迅速贏得忠貞黨員的力挺選總統(例如沒當上台大校長的那個),沒想到朱暗地裡只想請假三個月選總統,前面就丟給洪秀柱讓她以為天降大任,再出奇不意換掉她,為什麼朱立倫可以這樣惡劣的蠻幹? 因為朱有正藍血統。然後2016年朱選總統輸得一蹋糊塗,辭職走人時,還有忠貞黨員哭喊要他留下來。

大敗後,洪秀柱和嘉義的黃敏惠補選爭奪國民黨主席位置,很簡單,一個有血統證明,一個沒有。洪秀柱勝選出任黨主席,把國民黨往死裡帶。

現在我們這個吳主席就是看不下去,於是找些企業、酒店、黑道的人頭入黨,才好不容易贏過忠貞黨員們取得黨主席。今年,吳敦義的選戰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把沒有人看好的選戰氣勢打了上來。這算功勞嗎?

王金平幫韓國瑜在高雄操盤打陸軍戰,讓一個高雄市區大馬路都記不住的人能夠擁有組織動員作戰能力,而且非常成功。這算功勞嗎?

何以帶領國民黨轉型成功接地氣的李登輝,遭到驅逐出門的命運? 何以功勞巨大的王金平,站上韓國瑜的舞台,想講幾句話卻遭台下上萬的韓粉鳴笛叫囂? 何以打出氣勢的吳敦義,不小心講出真心話遭韓粉痛罵要他滾?

因為他們都沒有血統證明。

歷年來的奧步總合,都比不上今年高雄的一場選舉。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