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屁啦

 

  白二先生就任首都市長以來,時時刻刻都強調SOP的重要,他自豪於以SOP為最高指導原則,又以自己總是奉行SOP的指導為榮。這不免令人十分好奇,他閣下的SOP到底是個啥樣的玩藝?這麼樣的高強?不過一談到SOP,我文章一開頭就先設了一個"白二先生"的新名詞,總該先說明一下以釋疑,否則就是SO屁了。

  白二先生者,白色系列第二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物也。這樣說,自不免令大家好奇,那第一位是誰呢?這是一點懸念也沒有的,也一如大家所料的,正是那位號稱無主席的白主席。白主席之為白大先生,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他是全國最大黨的主席,年紀大過二先生,出道時間更是早了一個世代以上,涉足江湖有年,道行之高深自是無庸置疑。二先生想要超越大先生來獨佔鰲頭,難度當然是極高的!

  不過,白二先生的道行雖然超不過白大先生,但要跟大先生各擅勝場卻也不是甚麼難事。相較於白大先生睜眼說瞎話的宣稱自己沒講過白海豚會轉彎,白二先生AB版的雙城論壇講稿事件是不遑多讓的。他閣下接受媒體專訪還委屈的哽咽,一副至性至情,自然流露的感人動作,事後證實從頭到尾就是在演戲。太強了!這不知道是哪一種型式的SOP?還是跟我一樣,因為不肯釋疑,所以也是SO屁?

  當年死亡之握要去握後來的中國大皇帝的手,二先生語帶嘲諷的酸當時尚未成為皇帝的那位先生要"自求多福",言猶在耳(2015年11月初的事)。今年六月下旬,台灣現任總統呼籲世界各國共同對抗中國霸權之際,二先生卻口出酸言,"力量不夠跟人家大小聲,會被笑"。看來二先生要人家"自求多福"時,力量是很夠的,所以根本不怕人家笑。這也就是說,別人講會被笑,自己的酸言酸語不但不會被笑,還可以自鳴得意,這又是甚麼樣的SO屁?

  2015初上任,二先生張牙舞爪的掏出五大弊案,成立廉政委員會,雷轟電閃的,一副天下間正義的使者,正應在他閣下身上的模樣。才多久,五大弊案變成五大案?又多久,就跟五大案的最大案案主,那個二先生自己口中"狗改不了吃屎"的業主私下勾勾搭搭?還有,其他四案呢?如果有弊,怎麼可以在三數年間,由大變中,由中變小,由小變無了呢?如果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弊案,那些人天生欠你,任由你糟蹋的?這又是哪門子的SOP?

  這個時代,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你當初說過甚麼,做過甚麼,都無所逃於天地之間的。你檢視別人,別人一樣檢視你,這本來就是再公平不過的事。二先生自己認為,SOP真正的核心是"變",且首先要求的,是誠實互信。變,我們是看到了,從保護法輪功嗆信義分局長,再聽到有人被打,"我就把你換掉",到任由五星旗飄揚在台北市的街頭,變的夠大了。但這樣的變法如何誠實呢?大家相信過你,問題是,你能受人信任嗎?這種單向的"互信",毫無疑問的,就是SO屁啦!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