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新聞稿「眉角」,不能說的秘密?

市府新聞稿「眉角」,不能說的秘密?

一、柯市長確曾交待,節省警力,勿再「增」人。市長從未說過是「一個人」,「一個人」是媒體說的,不是市長說的

二、長期以來,市長出門時,「即由隨扈1人、寓所警衛1人、正(副)所長1人,共3人陪同行至公車站」。市長從未說過是「一個人」,是媒體自已沒看見其他人。

三、車上只有一名隨扈(另2名即返回駐地服勤)。另2名「開車」返回駐地「市府」,只是正巧與公車路徑一樣,絕非王世堅議員所稱的隨行。

四、「偶有民眾請願、邀同照相,為避免發生事故,警察局係以最節省之警力做必要之維安工作」。市長從未說過是「一個人」,若有超過前述固定編制警力,純屬必要之維安工作。

五、若有超過前述制服或便衣警力,純屬熱情支持市長的選民或市府員工。市長從未說過是「一個人上班」,一切都是媒體自已說的。#

以下為原汁原味市府新聞稿!超完美選擇性誠實

台北市府新聞稿,「有關市長搭乘公車上班,市長在第一天即要求警察局節省警力,勿再增人派員隨同。故長期以來,市長出家門時,即由隨扈1人、寓所警衛1人、正(副)所長1人,共3人陪同行至公車站,但搭乘公車上班時,車上只有一名隨扈(另2名即返回駐地服勤),再無其他員警上車陪同,亦無任何警車或偵防車與公車同行。

市長上班途中,偶有民眾請願、邀同照相,為避免發生事故,警察局係以最節省之警力做必要之維安工作
。」 #

圖片: 王珂馨臉書。圖說:隨行者眾,道具性角色包括小學生?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