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受文與馬英九

美國總統川普提出對二千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十%關稅草案,使得中美貿易戰再升級,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回應美國應先把對著中國的槍放下,並且信守承諾,才能進行有助於終結雙方貿易戰的會談,王受文還嚴辭指控美國才是點燃戰火的貿易惡霸。這樣的言論應該更適用於台灣對中國的回應才對吧!有什麼比中國天天以近二千枚飛彈威脅台灣還嚴重的嗎?中國是不是應該先把這些對準台灣的飛彈全數撤下,並且信守承諾,才能進行有助於終結兩岸間爭端的談判呢?怎麼只會指責他人是點燃戰火的貿易惡霸,卻完全無視於自己的超級惡霸行徑呢?

台北地檢署以違反證券交易法之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普通背信等罪名將馬英九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馬英九重砲回嗆檢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國民黨人更是集體宣稱這是檢察官奉命辦案的政治追殺。這樣的言論應該更適用於陳水扁對馬英九的回應才對吧!有什麼比中途換法官、教唆做偽證、公開對個案下指導棋還嚴重的嗎?馬英九是不是應該先承認自己確實將黑手伸入司法干預扁案呢?怎麼只會指責別人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卻完全無視於自己的超級殘暴行徑呢?

喔!知道了,原來馬英九與王受文都一樣有中國人血統,原來他們都只會拿自己為非作歹的經驗來指責別人跟自己一樣,原來這是邪惡中國人的本質!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雲林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