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最沒品的做法是糾纏

【當分手已成事實別糾纏就是義務】
~~分手後最沒品的做法是糾纏

7/14是姚姚姐妹會成立的大日子,北市各大婦女社團同聚一起歡樂挺姚文智參選進入北市府。此時有人發現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的封面相片在7/12下午10:44已悄悄地更換上2014/8/12上傳的照片,這動作令人無法理解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想表達什麼?

4年前太陽花學運讓柯文哲藉「白色力量」當選台北市長,號稱代表的是一種跨越、一種改變。「改變成真」的口號,「素人從政」激起廣大民眾的期待。
經過了三年多的主政,我們看到一個將當時點名查辦的5大弊案,時至今日卻改口稱為5大案。去年上海雙城論壇,一席「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讓大家質疑他的台灣價值何在?世大運時反年改團體干擾開幕式進行,當下不但丟盡台灣的臉,更阻止台灣旗幟進到會場,反觀卻放任中國五星旗四處飄揚。
這些年裡,驚世駭俗的言論更是多到不勝枚舉,「台灣不是進口很多外籍新娘嗎?」 「恢復重陽敬老金,是一坨大便」,這是當市長的人應該講的話嗎?
基於上述種種,柯文哲已傷透原本支持者的心,我們不願再跟他站在一起,因為今年有更優秀人選值得我們相挺。

所以,請不要再用這種無聊的手段混淆視聽,分手後最沒品的做法是糾纏!
認清事實將相片下架吧!

照片出處: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86223118254819&id=259710560906081

 

< 資料來源:姚姚姊妹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