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敢承認是國民黨的司法界共犯嗎?

是說難得想幫國民黨講話。
.
新聞講說國民黨過去大批轉賣不當黨產,把高達13萬坪的土地變賣掉十之八九,現在只剩下1萬坪左右,而賣掉的錢全部下落不明云云。
.
錢哪裡去了?你們不知道?在我小時候,其實也沒有多久以前啦,國民黨買票可是光明正大,拿著從鎮公所印來的名冊,一大堆人浩浩蕩蕩地沿街依名冊發錢,你們家有幾張選舉人票,他們比你還要清楚,今天的小盆友可能無法想像當年的情況,但比我年紀稍長的人,一定都對這樣的景像不陌生。那你說這樣挨家挨戶發錢,一票有時買到伍百、一仟,如此龐大的買票經費從哪裡來的??在以前就是直接從國庫裡搬錢,後來有了在野黨會吵、會鬧、會監督以後,比較不好直接搬錢,就改賣一樣是從國家手上偷來的黨產來支付啊。
.
所以大家都有收到國民黨的錢啦,廣義來說也算共犯。記得當年有一次,老爸帶全家去逛夜市,我剛好白天玩太兇,功課寫不完,沒辦法去,正在努力抄隔壁鄰居同學的作業時,國民黨的買票大軍來了,我開門以後對方依選舉人名冊直接發錢,我家選舉人還不少,當場就收下了一大疊紙鈔。那時候議員是大選區,一次有十幾人競逐,家人根本沒有注意到沒有收到其中一個候選人的買票錢,而那筆賄款就被我暗摃起來,讓我很爽地過了一個夏天。
.
所以現在那些位居高位的司法人員說他們多剛正不阿,我是不信啦,以你們的資歷,我暗摃那筆不義之財時,你們應該都已經在幹法官、檢察官、警官了,你們不知道國民黨滿大街在買票發錢嗎??你們有出聲阻止過嗎??你們曾經在那時捍衛過司法的尊嚴嗎??我知道你們沒有啦~~~我敢承認我就是國民黨買票時的收錢共犯,你們敢承認你們就是國民黨買票時包庇他們的司法界共犯嗎?我說你們一定不敢啦。當然啦,我也知道那是時代共業,你們為了保住你們的小命,當時是連屁都不敢放一個的,這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你們今天跳出來裝中立、裝清廉、裝剛正不阿、裝不藍不綠、說司法尊嚴不容踐踏,就他媽的很噁心了。
.
#被我暗項起來的國民黨的買票錢一大半都被我拿去打快打旋風了

< 資料來源:王臻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