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長

他在家最乖了,一定是別人帶壞他;處罰別人可以,敢動我家小孩跟你拚命!

偷偷支援北韓被抓包,中國的態度跟怪獸家長有87分像!

#教養
#怪獸家長
#叫中國人要怎麼教小孩~~

【台灣】

台商賣油給北韓遭制裁 美感謝台樹立榜樣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801170266-1.aspx

「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已注意到台灣對涉嫌違反制裁北韓行動的台灣商人陳世憲與其他幾個相關企業祭出金融制裁,美國對此表達感謝,也稱讚台灣為國際社會樹立珍貴的榜樣。

資恐防制審議會日前將涉嫌協助販賣石油給北韓的陳世憲與Billions Bunker、Bunker’s Taiwan集團列入制裁名單,嚴禁任何商業、金融活動,全面斬斷金流。」

【中國】

美遞交聯合國文件 6中國貨船暗助北韓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938423

「去年底,美曾要求聯合國制裁委員會將10艘載運違禁品貨船列入黑名單,但遭中國反對,聲稱只允許其中4艘與中國企業無關的貨船列入黑名單。」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