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柱姊才不會像你那樣呢!

我們的柱柱姊最真誠勇敢了!才不會像你那樣呢!

馬英九籲講一中各表 洪秀柱:怎不講統一
http://udn.com/news/story/1/2045180

馬英九還說,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本政策遭動搖,連帶讓黨員有疑慮,黨就無法真心團結,像是日前黨籍立委黃昭順發難,就是一樣原因,這也不利黨的募款。

聆聽與會者談話過程,原本臉色沉重,低頭不發一語的洪秀柱,此時卻發言嗆馬英九,強調黨產遭清查與和平政綱是兩回事,不要混為一談。馬解釋洪的主張已影響黨向心力。洪再回嗆,「你講的我都知道,但兩岸談判很複雜」,強調會透過管道講清楚。

洪秀柱更質疑馬英九,表示九二共識的內涵有很多,其中還有兩岸要共同追求統一,為什麼馬「只講各表,不講統一」,馬一時耳背未會意過來,與會者趕緊打圓場,表示洪所講的「是國統綱領,不是九二共識」,並用手機查國統綱領內容給洪看。

清楚洪秀柱質疑後,馬英九也拿出筆記與手機說明「國統綱領」與「九二共識」差別,但洪聆聽與會者解釋過程,只是低頭自顧自的補妝、塗口紅,最後只淡淡回應一句「我聽到了」,草草結束對話。

#挺柱
#黨內互打免費

< 資料來源: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