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連日驚人之語 綠委諷:「洪慌之力」

洪秀柱連日來的驚人言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晚在臉書上貼文酸說,這也算是「洪慌之力」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8-22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說故宮國寶是黨產,昨天又說調查局是國民黨的隨附組織。面對洪秀柱連日來的驚人言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晚在臉書上貼文批評說,從這些荒唐言論可以看出洪秀柱及國民黨高層已經慌了,他更酸說這也算是「洪慌之力」吧。

  • 林俊憲昨晚在臉書上貼文寫到「從這些荒唐言論之中,可以解讀出以洪秀柱為首率領的國民黨高層們已經慌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俊憲昨晚在臉書上貼文寫到「從這些荒唐言論之中,可以解讀出以洪秀柱為首率領的國民黨高層們已經慌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 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酸說,洪秀柱的言論也算是「洪慌之力」吧。(圖截自林俊憲臉書)

    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酸說,洪秀柱的言論也算是「洪慌之力」吧。(圖截自林俊憲臉書)

林俊憲昨晚在臉書上貼文寫到「黃金是國民黨的?故宮國寶是國民黨的?調查局也是國民黨的?從這些荒唐言論之中,可以解讀出以洪秀柱為首率領的國民黨高層們已經慌了」,林俊憲更酸說「這…也算是『洪慌之力』吧」

許多看過貼文的網友紛紛留言附和「他的口氣與論點,幾乎還活在戒嚴時代」、「他們認為國家也是他們的」、「沒關係越說越走鍾(意指離譜)-國民黨才會終結在她的手裡」、「終於承認了 難怪只辦綠不辦藍 只辦陳總統不辦馬英九」、「共產黨也是國民黨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