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彬發出更多「黑函」 隱藏版人物竟是…

在陳文彬推出的「黑函」中,有隱藏版人物KERORO。(圖片擷取自陳文彬臉書)

2015-12-19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惠美日前因競選看板旁被掛上馬英九的看板,讓她氣的大罵是黑函。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今天在臉書放上許多網友製作的「黑函」,供王惠美選擇,他更幽默寫到,「全部不收設計費!」

  • 陳文彬在臉書推出更多的「黑函」,去年落選的連勝文也在其中。(圖片擷取陳文彬自臉書)

    陳文彬在臉書推出更多的「黑函」,去年落選的連勝文也在其中。(圖片擷取陳文彬自臉書)

  • 陳文彬在臉書推出更多的「黑函」,讓王惠美免費使用。(圖片擷取自陳文彬臉書)

    陳文彬在臉書推出更多的「黑函」,讓王惠美免費使用。(圖片擷取自陳文彬臉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日前在對手王惠美的選舉廣告旁貼上「我是馬英九,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有錯」的看板,對此王惠美大罵是黑函,並報警將看板取下。

陳文彬得知後表示,「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會是黑函?」他更在臉書貼出更多有藍營政治人物幫王惠美背書的廣告,其格式皆為「我是XXX,請支持王惠美,證明我沒錯」。

在陳文彬貼出的廣告中,為王惠美背書的除了有總統馬英九外,更有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過去落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堪稱隱藏版的卡通角色KERORO軍曹。

陳文彬更在臉書大方表示,要讓王惠美自己選幾張來用,他認為這次的照片都不錯,希望王惠美委員別再說是黑函囉!

有批踢踢鄉民在看到陳文彬為王惠美設計的「黑函」後認為這個會爆紅,也有網友留言大虧王惠美,「這麼愛切割國民黨總統,不會脫黨喔。」更有許多網友在看到隱藏版的KERORO後開心留言,「裡頭混了一隻很奇怪的東西阿XDDD」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