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 鎖鍊


這一則是要幫忙宣傳一個在「開放民進黨」平台上的提案:《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安全名單應有兩席原住民代表

Okay,我知道有人會說「這應該要去要求中國國民黨吧?」。但先別急著下定論,且看看提案內容提到:

這個提案的目的是要讓民進黨翻轉在原鄉地區的政治版圖,透過不分區的席次「外加」原住民立委來稀釋本來六席被國民黨綁死的原住民立委席次。

請各位在前述的頁面投票。可以用 FB 帳號,也可以直接在該平台註冊帳號後登入投票。

原獨與台獨,一步接一步,加油。

---
對了,這張圖的原型是 1906 年森丑之助拍攝的泰雅族女性,google 就能找到原照片。

其實要畫之前我很猶豫,因為多知道了一些,就更不敢亂畫。後來選這一張照片當 model,除了原照片本身很吸引人之外,它也是我在N多年前、高中做報告的時候畫過的其中一張原住民照片。(沒想到這麼多年後還會再畫一次…)

< 資料來源:畫漫畫.話漫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