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專案報告很過分嗎?

國民黨團記者會

記者:新北家長投訴,五月已經檢舉孩童遭到餵藥的狀況,過兩週後侯市府開始採檢,請問侯市長中間如何指示,好像現在在跑選舉行程,沒有關心到小朋友的狀況,議員也剛當爸爸,怎麼看?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aka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

針對幼兒園餵藥事件,大家都不願意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不分藍綠,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在新北的議員,我們都是第一時間關心,但是最可惡的是我們發現某些有心人士,我沒有指特定政黨,竟然把議題拿到議會上,變成攻擊侯友宜市長的一個主題,要求他來專案報告,我想這個議題就應該第一時間立即處理,不管是地方議員或市政府都已經澄清說他在第一時間有什麼後續作為,所以我希望這個議題不要延伸成政治性,他是一個社會事件,社會事件該怎麼處理,就是積極馬上去處理應對,國民黨團下午馬上要求教育局、衛生局、警察局在議會來召開說明會,還原我們做了哪些事情,如果市政府有疏失的話,不分藍綠大家一併譴責,但是真的不要罔顧大家一起辛辛苦苦努力的過程。

--------------------------

檢調都去搜索了要求個專案報告很過分嗎?

侯友宜說要為中華民國挺身而出,笑死人,連新北市的小朋友出事都不敢出面了。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