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

雙重標準

賴清德講的很好啊,我也覺得不需要大局為重。

如果他像柯文哲那樣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甚至說:我們好也罷,爛也罷,你們不支持我們,台灣就要重啟服貿,中國就會來了。

就是往輕鬆台獨的路線前進,反正我們就是要台灣獨立,不接受中國的統治。至於這個獨立的台灣有沒有什麼進步的價值,我們不在乎,不重視,這些是次要的問題。

很多人對藍白紅的支持者的看法,認為他們就是這樣,只要打敗民進黨,不接受台獨,讓中國統一也無所謂,民粹、非理性、委屈怎樣都可以,就是傳統中國思想「好死不如歹活」。看看媒體人投訴傅崐萁性騷擾的反應,就知道這群人的道德水準在哪裡。

我們並沒有要說服這樣的選民站在我們這邊,我覺得其實做不到,完全不可能改變這樣的人。

不要比爛是正確的,辛辛苦苦脫離中國,卻建立一個垃圾台灣共和國,缺乏進步的思想,這樣不也是白忙一場嗎?

我從小不會跟人家比較客觀的條件,而是堅持自己的價值和核心目標去努力,我覺得那些沒有意義,也改變不了什麼。

無知墮落的支持者才會支持無恥的政黨和政客。

我們要做的就是拼命的宣傳、呼籲和導正視聽,而不是在那裡抱怨選民的雙重標準,這樣一點用處也沒有。

如果他們人還是比較多呢?那也沒辦法,這就是台灣的命運啊!

當初我當完兵沒有立刻去找工作,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去考只錄取一個人的考試,不知道被潑了多少冷水。我並沒有信心一定能夠成功,我覺得給自己這幾個月是對自己一生的交代。

我想很多事情的道理大概是一樣的,台灣真的很需要運氣!

我不是悲觀主義者,而是笑的太多的現實主義者!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