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高虹安政治追殺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五月三十一日表示,近日開挖與檢測新竹市立棒球場場地,再度「挖出」約七公分的石塊,將連同土壤檢體送往美國實驗室檢驗。平心而論,這麼大的一座球場,找到一顆七公分大的石塊,竟然要驚天動地,連同土壤檢體送往美國檢驗,會不會小題大作,行政治追殺之實?

筆者從事國際貿易三十年,除了拉力強度和防鏽等級,還會針對金屬製品與紡織品的「有毒物質」殘留與「耐燃標準」,送請國內相關單位檢測與認證。其他行業符合世界級規範的相關檢驗,國內也是行之有年。因此,球場裡的一顆普通石頭,變成政治人物海內外作秀的墊腳石,會不會太超過、太誇張?

科技與管理日新月異,國內仍然出現外科手術後,異物棄置在病患體內的烏龍事件,關鍵在於醫護人員的一時疏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該最清楚這項墨菲定律(Murphy’s Law),因為他從一上任台北市長開始,就宣告要處理前任市長留下來的五大弊案,最終卻草草了事,八年任期船過水無痕,連大巨蛋都無法驗收、開幕,實在是有夠「落漆」!高虹安處理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案子,彷彿就有柯市長當年起手式的影子。還是建議高市長好好治理市政,別再惡搞,民調已經墊底了,可別再丟臉丟到國外去!

(作者業國際貿易,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