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選總統選到變成「瘟神」

怎麼覺得,侯友宜選個總統選到變成「瘟神」,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呢?

郭董還在不爽,不想見是肯定的,韓國瑜之前已經表態原諒郭董、韓粉也全面支持郭,再加上上次大選和侯的嫌隙,不想見他似乎也不意外。

可是不只是他們兩個,連先前傳出會搭檔副總統參選的兩個人選:管中閔和柯志恩,也都是一傳出消息就火速否認,一分鐘都不想跟侯友宜搭上關係一樣,這有點太巧了吧?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侯友宜獲得徵召後,諸如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這些藍營大老們至今都沒有出來恭喜,甚至連發表個意見也不願意,從5月17號之後就彷彿人間蒸發了,切割的這麼徹底,實在有點絕情啊。

照這樣發展下去,7月的國民黨全代會恐怕有好戲看了,一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瘟神,恐怕會成為拖垮選情的關鍵。

時光彷彿回到8年前的那個初秋,主席同樣又是朱主席,會不會上演「換柱2.0」呢?相信朱主席已經很有經驗,流程都很熟悉了,再來一次也沒什麼,對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