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孩不是柯文哲隨便講講的

【打小孩不是柯文哲隨便講講的事情 背後是更深層的危機】

趁著柯文哲提到「打小孩與品格道德的問題」,我利用時間搜尋了資料,以下資料來自衛福部網站的資料,統計時間為110年到111年6月,大約是一年半,資料的來源都是各地方縣市政府,看了實在相當怵目驚心:

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個案受到虐待的場域,以家內最多,10477人,其次是教育場域,379人,托育場域,112人,幼教場域,68人,安置場域,52人。

單看家內場域,個案受虐的類型,最多的叫做「身體不當對待」,共6648人,占所有家內場域中受虐類型比例最高,達64%。

事實上,觀諸所有場域,「身體不當對待」的類型,都是排行第一名的,如托育場域,甚至達到95%的比例。

這兩張圖,只是這份資料的一部分,但看完之後,大家應該好好想想柯文哲的話,是不是間接的反應出,這兩張圖要告訴我們的?

打小孩,真的跟品格道德教育完全相關嗎?

 

https://dep.mohw.gov.tw/DOPS/lp-1303-105-xCat-cat04.html

統計專區/ 兒童及少年保護- 保護服務司

DEP.MOHW.GOV.TW

統計專區/ 兒童及少年保護- 保護服務司

 

2014/12/04

「柯媽何瑞英透露,柯文哲的姑姑住院欲轉診,柯文哲堅持要按照規定,不讓姑姑轉診,讓柯爸柯承發勃然大怒,賞他巴掌,柯文哲當場跪下,不敢說一句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73622

打罵跟小孩的品格有沒有關聯,看柯文哲就很清楚了。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