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各表」比不上「一馬各表」

百變戰士馬英九,「一中各表」都比不上「一馬各表」精彩!

馬英九恐怕是台灣史上稱謂最多的前元首了,不僅是前總統,後來變成只剩「台北前總統」,現在又退化成「台北前領導人」,更莫名奇妙的是,你都有臉自稱「那個」了,還敢把問題推到外交部上啊?

首先,這場論壇從頭到尾就是馬英九個人接受邀請,不是政府逼他去參加的,如果是外交部負責接洽、安排馬英九去,那連我也會一起譴責外交部。可是外交部已經盡全力爭取正名,對方仍然不願意,很明顯背後中國在大力施壓,難道能夠逼主辦單位就範?我們不是那種戰狼國家。

受邀的是馬英九,決定要不要去的也是馬英九,而且應該也不用我提醒馬英九,他不是一般人,是有指標意義的前元首,這種情況下堅持出席的意義何在?去了就是代表整個台灣默認矮化,歷史上從來沒有這種先例,別人設下的鴻門宴仍然執意前往,究竟是壞還是笨?

馬英九不僅愛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個憑空捏造的概念掛在嘴邊,更身體力行,展現「一馬各表」,一個馬英九各自表述,可以有無限多種稱謂,他都欣然接受。為了把九二共識硬塞給台灣人,也算是煞費苦心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