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韓國瑜的劇本演出

一切都照著韓國瑜的劇本演出,也會照著韓國瑜的方式失敗。

新北市議會今天在國民黨團人數優勢下,強勢表決通過議程,把對侯友宜的總質詢提前到4月27日開始,此舉一出,侯友宜選總統就已經沒有回頭路,不過這套劇本根本就是照抄韓國瑜吧?當初韓國瑜摔多慘,同樣的事情恐怕也會發生在侯友宜身上。

為什麼侯友宜會這麼害怕質詢?因為質詢不同於他平常回答記者問題,可以隨便講一些空話呼嚨過去,市長有法定義務正面回答議員的提問,而且沒有任何逃避的空間,如果再搞實問虛答,就會跟當年的韓國瑜一樣,一場質詢成為聲望的反轉點,從此無法再起。

侯友宜自然也很清楚這一點,因此國民黨團為他量身訂做提早質詢,但恐怕沒什麼用處。因為2019年5月韓國瑜也是故意在質詢結束前不表態,之後才喊出「Yes, I do.」,仍然不影響他在議會的荒唐表現,可見人是不是草包跟什麼時間一點關係也沒有,一上台就破功。

所以接下來兩個禮拜,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質詢,已經可以預期會有相當多的「名場面」出現。已經有人走過的失敗道路,偏偏侯友宜不信邪還要再走一次,我們就來看看你有沒有那麼幸運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