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200換來牢獄之災

領200換來牢獄之災,這走路工錢還真是難賺啊!

其實熟悉在美華人社群的都知道,每次有綠營政治人物訪問美國,甚至只要任何與中共不同意見的外國公眾人物到美國,會去抗議的都是那些熟面孔。這些組織都是以什麼同鄉會、「統一促進會」為名義運作,莫名奇妙的是一群中國人跑去美國喊統一要幹嘛?現在知道答案了。

美國這次大抓捕中國海外秘密警察的行動,以我的觀察,與其說是調查完畢正式收網,不如說手裡早就準備好這張牌,決定現在打出來而已。否則以美國的情報能力,他們不可能不知道親共團體在美國的行動有多猖狂,從三十幾年前我留美的時候就存在了,尤其喜歡針對台灣人的團體,反而讓更多留美或是移民的台灣人更想與中國劃清界線,尤其是那些本來對兩岸問題無感的人,他們可是大功臣。

那麼,美國既然早就有察覺,現在才行動又是為什麼?我猜是因為過去知道他們存在、受中共指示,但以為只是針對兩岸問題在行動而已,後來才猛然驚覺遠不止如此。他們是想從內部腐蝕美國的體制,滲透與破壞可說是共產黨的老傳統了,但美國社會從間諜氣球事件以後才深有體會。針對台灣其實就是針對美國,美國人現在非常清楚了。

現在的抓捕行動只是第一波,下一波對象又是誰?其實不難找,把前陣子登報反對蔡總統訪美的那些署名同鄉會、統促會全部查個一輪就差不多了,搞間諜活動還這麼大膽把名號都寫出來,看來真的是以前過太爽,真以為美國不會對付他們。當初領200的那些人現在要擔心的恐怕不止牢獄之災,遣返也有可能,為了200塊美金賠上自己的未來值嗎?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