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宗與馬英九

謝龍介問鼎下屆台南市長夢碎,而台南也是總統大選國民黨第一個票崩的縣市

去年十一月震驚全台的台南八十八槍,緣由是:「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與女兒謝舒凡競選總部今凌晨遭槍手掃射30槍,警方隨後查出在此之前,槍手先到郭再欽住處連開58槍。」

30+58=88

當時「謝龍介譴責暴力」、「民進黨黑金」的新聞,四處可見。

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台南學甲88槍案震驚全國,幕後「藏鏡人」王文宗被拘提到案。」

謝龍介急著撇清他與王文宗的關係。

越想撇清,越撇不清。

2019年03月12日,馬英九與世界保生大帝廟宇聯合總會總會長王文宗一起頒贈【同根同祖】匾額給中國泉州麒麟山慈濟宮。

181公分,熱愛三鐵,侍母至孝,著淺藍色外套的謝龍介,笑到咧嘴。台語講:笑甲喙仔裂腮腮。

謝龍介右手邊,就是這兩日「名聞遐邇」的王文宗。

而王文宗右手邊,就是近日要以祭祖之名訪中的馬英九前總統。

國內最早報導王文宗跟中國關係的,很可能是十三年前的商周:「中國錢進學甲429天內幕紀實 」,節錄部分:

「去年8月20日下午,深圳訪問團一行200人,包括官員、表演團、電視台記者,浩浩蕩蕩來到學甲。他們參觀魚塭,撒網,做虱目魚丸,還出資一千萬元舉辦晚會,並當場訂購魚丸。

鎮民沒想到的是,這只是大陸採購團前導車,更高規格的官員、更特殊的採購,還在後頭。

在此之前,中共對台灣的統戰工作定調—兩岸交流要深入鄉鎮,尤其是中南部地區。

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明確表示:「要推動兩岸大交流,深入鄉鎮和社區與各階層」「尤其是中南部地區,深入基層民眾,認真傾聽台灣鄉親心聲」。鄉村包圍城市,是共產黨的起家策略,這回,要用在台灣。」

「他(王文宗)在學甲的辦公室,有連戰、王金平、宋楚瑜的匾額,還掛著一幅中國地圖。」

「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銜命深入中南部基層,但接待者多半態度冷淡。卻有一個貧窮小鎮,張開雙臂歡迎。」

http://bw.businessweekly.com.tw/....../03_Diary......

照片引用來源: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qLZNL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