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將成當代李後主

馬英九將成當代李後主,成為中共抹除中華民國存在的工具。

馬英九跑去中國祭祖,本來我覺得這是個人自由,既然已經卸任了就是個平凡人,尊重他的選擇,不需要太多批評。可是現在國民黨要拿他前元首的身分來「偷渡」這是代表中華民國、代表台灣,這就完全不能接受。

8年前馬英九在沒有跟台灣社會事前溝通的情況下突襲舉辦「馬習會」,大家都還記得習近平當時稱呼他是「馬先生」,那麼問題就來了:這次馬英九跑去中國,對方究竟是會稱他「馬前總統」還是「馬先生」?習近平都說不出口的稱謂,中共底下官員真有人敢講?答案非常明顯。

最好笑的是,國民黨居然還沾沾自喜以為他去參觀各地抗戰遺址、博物館就是論證中華民國存在的證明,這根本就是最尷尬的地方好嗎?接待方是中國,馬英九的身分是來訪的「馬先生」,連個前元首身分都不被承認,那不就跟宋朝滅南唐後的李後主一樣?參觀這些遺址,簡直是「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的最佳寫照。

馬英九抵達上海後就會馬上到「故都」南京,既然都去了,我推薦他到南京的著名景點「十朝歷史文化園」,裡面有一根石柱非常有名,上面刻著「中華民國1912-1949」,可以合影留念。反正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想當李後主就當的徹底一點,小心不要惹宋太宗生氣就好!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