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政府的空中畫餅

03/16/2023星期四

美國的民主黨州政府,市政府似乎在比賽,誰會支付給區域內的黑人最多的「賠償」。舊金山市政府的管理委員會剛剛在星期二討論,給市內每一個合資格成年黑人居民五百萬元,做為早期對黑人的歧視的補償,這數字獲得在座的所有委員一致的支持。

據報導,這個委員會考慮的其他賠償 Reparation 方式還包括:每一個黑人居民獲得保障最低收入,就是每年九萬七千元,一直供給250 年,以及免除每一個黑人家庭的債務,並讓他們每個家庭只要付出一元,就買到一間房屋。

舊金山目前有五萬黑人居民。

事實上,加州過去從未實施過奴隸制度,但是該委員會解釋,這是為了彌補過去幾十年來制度上的種族歧視,種族隔離,白人至上主義對黑人居民的不公平做出的補償。這委員會的主席Eric McDonnell 表示,這是對於家庭的重要投資,讓他們步上經濟穩定,成長的道路,彌補過去奴隸制度摧毀的損失。

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院曾經提出報告,如果真的實施這計畫,舊金山每一個「非黑人」家庭至少要付出60 萬元才能支付這筆開支。這包括拉丁族裔家庭,亞裔家庭在內。

較早時報導過,加州州政府也在研究給每一個黑人居民一筆錢,補償他們過去在就業,租屋上的損失,目前這個數字已經由最初的每人22 萬元上升到36 萬元,而加州一共有180 萬黑人居民。總支出就達到6,400 億美元。加州州務卿在提出報告時說:如果(我們)能承認當初的罪過,則全國各州跟市政府都可以遵循這樣的路徑。

支持這些建議的理由之一是,目前黑人社區過高的罪案都因為(過去不公平造成的)貧窮導致。事實是這都是倒果為因的理論。這也是近年來美國種族理論家忽視歷史事實,甚至改寫歷史後,爭取的「正義」。過去這麼多年來,左派理論家阻止大家接觸正確的歷史,他們從來不正視16 世紀時從第一批抵達北美洲的奴隸的歷史,當時的奴隸制度是甚麼樣子的,當時的非洲奴隸是甚麼樣子的。今天的美國人心目中的黑人奴隸都像是今天的美國黑人,經過五百年的進步之後的面貌。認為他們當時都是已經進化的黑人,強逼被拉到美國來做奴役。他們只有模糊歷史,改寫歷史,才能灌輸這「白人至上」主義的理論。任何人只要稍微提出一絲真實歷史的證據,就會被攻擊是種族主義。沒有人敢說真話。

曾經是BLM (黑人命貴) 成員的Xaviaer DuRousseau 攻擊今天這種做法是要繼續讓黑人以為:他們不靠政府的施捨,救濟,就無法立足。這類政策將持續讓黑人產生「寄人籬下」的心理。他說美國在1865 年就結束奴隸制度,將黑人犯罪率跟奴隸制度掛勾也是混淆視聽。

因為舊金山一年的預算才140 億美元,而上述計劃就要耗資500 億美元,所以被批評是永遠無法實施的空中畫餅。所以加州及舊金山市府此舉又被攻擊是作秀,在嘴皮子上沾光,完全沒有誠意。甚至會製造更嚴重的黑白種族摩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