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叫被侵略者「投降」罷了

早上看到忠憲發文,貼了四個大學教授發起所謂「反戰」聲明。又是一群不敢譴責侵略者的平庸邪惡幫兇。

對著被侵略者喊「反戰」,其實就是叫被侵略者「投降」罷了。場面話講再多都只是堆積華麗辭藻,這群教授請不要再偽善,學學柱柱姐、張亞中、王建煊講白話,我還比較尊敬你們。

剛剛去忠憲下面留言,還真的第一次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1、吐槽點太多,第一次不知道該如何留言XD

2、後來看到忠憲打叉叉就對了

3、簡單用一句話回應:「反戰」聲明,應該對要發起戰爭的侵略者說,對被侵略者說「反戰」,意思就是要他們「投降」。

4、所以,他們整篇廢話/幹話,不需要跟只想保護自己的烏克蘭/台灣說,應該去跟侵略者俄羅斯/中國說!

這四位教授「反戰」聲明的這句話最有趣,說「台灣要自主,要跟大國保持友善等距。」

這種跟高腰褲157一樣,自以為聰明講等邊三角形的國際外交智商有多天真,就先不多說了。

只要面對一個事實就好:其實我們最想保持友善距離的國家只有一個,就是對面的中國,而他卻是唯一不想跟你保持友善距離的國家。

他不只不想跟你抱持友善距離,他還一直說你家就是他家,如果不聽話就要打你。這幾位教授,只要來面對這題就好,扯其他真正對我們友善的國家,都要跟中國距離一樣、搞什麼等邊N角形,都是包藏禍心、其心可誅。

 

< 資料來源:許美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