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揭發民主黨及媒體的謊言

03/07/2023星期二

Fox News 的晚間八點檔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 昨晚公布了有關2021 年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的部分錄像。這是因為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新的議長麥卡錫允許他接觸到所有四萬多小時的保安錄影帶,他從中找出了前任佩洛西時代,「反川普」調查委員會涉嫌隱瞞的許多事實。在他昨晚第一次的報導中,他澄清,或是否認了許多民主黨委員會混淆視聽的眾多謊言。

首先,卡森公開了很多當天群眾進入國會的畫面,見到雖然有部分川普支持者在國會外面跟警方衝突,不過多數的川普支持者是和平地進入國會大樓,他們進去後在裡面閒逛,很多都用手機自拍,好像一般的觀光客。完全不像是拜登,副總統卡美拉,媒體所說的:比珍珠港事件,九一一事件還要嚴重的,暴力進入國會發動武裝叛變行動。

卡森又列舉那個被媒體稱為是QAnon Shaman (巫師) 的男子Jacob Chansley,媒體一再用他來代表川普支持者,說他使用暴力進入國會後做出許多非法行為。但是卡森公開的片段見到,這位「巫師」一路和平進入國會不說,而且一路都有警察跟隨他身邊或是身後,好像在引導他進入,其中一度還有一名警衛幫他開了一道上鎖的門。卡森數了數前後有九名警衛跟著他,這男子沒有一次顯示出暴力行為,更沒有一個人好像要阻止他,或是逮捕他。(下左圖是Jacob Chansley 進入國會後部分畫面之一。右圖是在昨晚揭露的畫面中,他被多名警察引導在國會走廊中前進。) 

但是卡森說,現在這位Jacob Chansley 卻被以「暴力進入國會禁地,在國會地盤內做出非法disorderly 的行為」等罪名,判刑四年,正在服刑中。卡森說:如果他真的做出那樣多違法行為,何以九名警衛一路護送他?只因為這位海軍退伍士兵有一點精神不正常?

卡森公布的畫面中,確實見到有暴力示威者與警方衝突,也有人打破國會的門窗,但是他們進入國會之後見到的畫面都是平和的。然而自從那天之後,拜登的司法部跟聯邦調查局FBI 將這些錄影帶逐格作人肉搜索,已經逮捕了九百多示威者,一一提控,全部都是:非法闖入,違法進入禁地,阻止警察工作等罪名,全部都是用手銬腳鐐帶走,多數被判刑。卡森詢問:如果你們都說是「武裝叛變」,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被控攜帶武器?據說民主黨的委員會辯稱:這些人手裡有國旗,旗桿就是武器。你聽過這樣可笑的理由?而且畫面中沒有一個人用旗桿做武器,全部都從沒有上鎖的門出入,十分平和。

這一次事件之後,民主黨以及媒體最大的一個謊言就是,重複宣稱這次事件deadly insurrection 造成多人死亡,今天更說成造成五名警察死亡等等謊言,事實是,誰都知道,這次事件唯一遇害的是一位川普支持者,身高只有五尺左右的一位退伍女兵Ashli Babbitt,她被一名國會警衛用槍打死,之後民主黨拒絕調查這件事,甚至將那名黑人警衛當作是英雄。然而所有媒體跟民主黨卻將事件之後一位死亡的警衛 Brian Sicknick (下圖) 西尼克之死形容是被「暴民」打死。紐約時報一度說他是被群眾用滅火器擊中頭部之後死的(紐約時報幾天後更正,但是很少媒體更正)。然而卡森公布的錄影帶中,明白見到西尼克在群眾進入國會後,和平地在引導群眾,或是搬運一個告示牌,沒有人攻擊他,或是跟群眾有衝突。卡森說,這一段錄影帶有「被國會審視過」的標記,證實委員會審閱過這段視頻,卻選擇不在報告中提及。這證明是民主黨的委員會明知事實卻選擇說謊。

 

至於西尼克的死因,事後國會的法醫提出報告,說他是在事後一天後死於心臟病。沒有一個媒體跟民主黨大員使用這事實,卻一再重複謊言。(而且迴避說西尼克在大選時投票支持川普。)不僅如此,民主黨跟媒體現在更誇大說,一月六日事件造成五名首都警察死亡。這是沒有廉恥的說謊。事實是據說在一月六日事件後,有超過三名首都警察自殺了,沒有一個官方解釋原因,(因為民主黨自己說,警察中川普支持者居多,難道不是因為對事件失望而自殺?或是怕被調查而自殺?)而事件後唯一發生的警察被攻擊死亡事件,是在三個月之後首都發生回教徒男子Noah Green 開車撞向警察,造成一死一傷事件。這男子在自己的網頁上宣稱是美國黑人回教徒Farrakhan 的追隨者,並說美國的中情局及聯調局都有陰謀要毒死他等等。事後警方關閉他的網頁,但是到現在所有媒體(跟民主黨)都將這件事算在一月六日的川普支持者帳上。這些都是利用故去的警察作為政治道具,是對死者極端不敬,也是極端無恥。

民主黨還指控一名共和黨眾議員Barry Loudermilk 在一月五日就協助暴徒在第二天進入國會。說他特意安排一群人到國會去「參觀」,事實是帶他們去看環境。事實是,找出前一天的視頻,他根本是帶領幾位自己選區的選民在國會參觀,沒有一個人與第二天的騷動事件有關。但是在一月六日調查委員會及媒體的報導中,他的名字還是被一再提到。

最後,民主黨的委員在公開聆訊中展示一段畫面,顯示共和黨參議員郝利Josh Hawley 在聽到警鈴之後「倉皇」穿過走廊逃跑的畫片,而且一月六日委會還加插了描述,說郝利驚慌逃走,之後在座的媒體哄堂大笑的畫面及笑聲。事實是,卡森找出這一段畫面,顯示好幾十位參眾議員在警衛的警告下紛紛逃避,前後有幾十人之多,郝利是最後一位。但是一月六日委員會居然將郝利跑步的畫面剪接出來,作為嘲弄對象。你見過這樣不誠實的作為?(我們知道,負責剪接這些視頻的是曾經在ABC 負責電視新聞製作,後來到好萊塢發展的James Goldston。兩個地方都是極端反川普的。)

卡森昨晚公布的視頻具有很高說服力,不像民主黨他們的利用剪接,達到造謠目的。今晚卡森還會繼續用手頭的資料揭發民主黨及媒體的謊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