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年啊?不想上班就請假別妨礙別人!

還在過年啊?不想上班就請假別妨礙別人!

今天是陳建仁院長第一次來立法院施政報告,不過毫不意外的,在國民黨杯葛下無法順利進行。只是陳院長才上任一個多月,政策還在準備推動的階段而已,我實在不懂杯葛一個剛上任的閣揆是什麼意思?

看了一遍他們杯葛的理由,實在有點牽強,我想一定不是真正的原因,原因恐怕還是在他們自己黨內的問題。國民黨近年來似乎患上了一種選舉病,氣勢低迷時沒有人願意出來,氣勢強時人人搶破頭,誰也不讓誰,現在就屬於後者,整個黨為了總統立委提名已經快要四分五裂。

所以換個角度想,或許這就是國民黨現在正需要的「團結」,一起鬧事、培養感情,彷彿一切爭執都不存在。畢竟照現在爭奪提名的態勢繼續發展下去,最後出來的恐怕不會是侯朱郭其中一人,而是又跟四年前一樣,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那個男人再次出線,世事難料,誰說不可能呢?

國民黨自己想要團結,可以辦個黨工旅遊之類的活動就好,不要拿國會當舞台影響國家運作。我建議國民黨的立委們和侯朱郭可以一起來台南玩,趁著旅遊談談心,順便決定誰要出來選,只要不繼續杯葛施政報告,我一定全程招待,一定比在議場鬧事好玩,這個提議不錯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