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中還是排華」

然後講一個關於『排中還是排華』的話題。

雖然美國保守派說『我們只是反共不會反中/我們只是反中不會反華』,但是大家要心知肚明這只是政治上為了站在大義的政治語言,一旦美中確定冷戰,美國不只排中還會排華的,而且不只美國,歐盟跟日本、澳大利亞、加拿大,所有文明國家都將不只排中,還會排華。

每次講到台灣應該表態切割中國時,總會有人開始講『如果外國開始排華,台灣人還不是會遭殃?』

這是事實,如果外國開始排華,台灣人肯定牽連遭殃,我們用不著避諱這點,然後所以呢?因為反正會被牽連,所以到時候你要加入中國為首的伊朗俄羅斯北韓聯盟,成為世界極權聯盟的一員一起被所有文明國家制裁嗎?

我們都曉得一點,大家都用不著裝傻,無論美國歐盟日本澳大利亞,還是在台灣,只要講華語的人,他們未來在所在國與中國交惡時,大概一半的華語人都會是所在國的潛在背骨仔叛徒,這是華語人的天性。

我打個比方,假如有一個國家,我們叫它阿魯巴共和國好了,假如這個阿魯巴共和國是一個盛行恐怖主義的國家,然後跟美國交惡了,美國很擔心阿魯巴共和國會讓恐怖份子偽裝成平民入境美國採取恐怖活動,這時候『有多少比例的阿魯巴國民會配合阿魯巴共和國政府活動』就是美國將如何對待阿魯巴國民的關鍵。

假如十萬個阿魯巴入境者裡面只找出來一個阿魯巴間諜,美國就把阿魯巴國民驅逐,或者把阿魯巴共和國的入境者當成潛在犯罪者對待的話,那麼很顯然是不合乎比例原則也不合乎人權的,可是如果這個比例再提高呢?如果是一千個裡面發現一個?一百個裡面發現一個呢?因為每一個間諜能夠對美國造成的危害太嚴重,每一個恐怖份子能夠造成的傷亡都難以承受,所以總會有一個極限容忍值,好比一萬個裡面有一個懷疑是恐怖份子,或者一千個裡面有一個發現是間諜時,美國對全部的阿魯巴國民都假設是潛在犯罪者,就會得到大部份國民的認可。

然後在美華語人『只有』千分之一是為了中國利益出賣美國的叛徒嗎?遠遠不止吧?就算加個十倍恐怕都低估了吧?

在中國旅遊版面常常能看到一句話,『你在外國遭受的每一次歧視,都要歸功於你同胞在外面的惡形惡狀』,同樣的,華語人未來在文明國家遭受的白眼,你們都要感謝其他華語人在所在國的背叛跟通敵。

身在外國你能做的自保,就是收集他們現在通敵賣國的證據,當排華潮開始時,出賣他們作為你忠於所在國的投名狀,而且用你現在的言行,讓你的同事鄰居到時候站出來替你證明,你不可能是胳膊往外彎的背骨仔,到時候你如何自辯不算數,當地人如何看待你才算數。

很多人已經這樣紀錄小本本好幾年了,現在洪水未起的時候是你們最後證明自己跟其他華語人不一樣的機會,而如果你早就被其他華語人記錄在小本本,趕快去中國佔位置吧,以後文明世界不會有你的機會,也不會有你子女的機會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