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成為民主國家政治網紅打卡點

台灣現在全世界都曉得是對抗中國第一線,所以當民眾主觀上討厭中國時,聲援台灣的新聞民眾就會愛看,到時候全世界民主國家的政客想要作秀就會聲援台灣,台灣會成為民主國家政治網紅打卡點。

這個我們去年還是前年就預告了。

很多事情從你預判到實現會有時間落差,因為人類的思想還是行為轉變需要時間,這就好像公司基本面成長表示價值增加,可是要表現在股價需要訊息傳遞跟市場評估的時間才會浮出來,而且就算表現在股價,一開始由於資訊還不全面,也會有一段時間的過低或者過高評估,真正呈現出來合理的市場價也是三個月至半年後了。

當事情存在合理性可是還沒實現時,你不相信那個合理性的話,那麼什麼事情自然在你看來都是突如其來的,就好像很多人覺得現在投資印度怎麼突然毫無徵兆熱門起來,可是事實上那些大廠四到八年前老早就已經撒錢在印度,因為廠沒蓋好產線還不能動才沒報導,蓋廠跟基礎建設不需要時間的喔?只是那時候我們說你不相信而已。

對於不信的人那叫做突如其來的變局,對於早有預期的人看來這叫做按表操課。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