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陰謀論

翁達瑞說我伸頭出來支持他,我並沒有啊,我只是說抹紅他的陰謀論要有具體證據,「我們常常把信任和意見不同搞在一起」。

引紐約時報做一些武漢肺炎是否來自中國的評論,台語文與人衝突,狂打高虹安的論文(這點我最看不懂,算起來我也狂打,根據事實跟自己的想法做出的評論,要為選舉結果負責的這種推論也太驚人),這些算是具體證據?我在真實的世界實際去觀察他,反而被批評說認識的人太容易被他蒙騙,我本來不認識他!

連我們家女王都傳她的臉友批評我的文章給我看,問我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覺得翁達瑞的問題,不在你們講的這些,他有很多文章和評論吸引非常多支持台灣的人,我看他的問題是在於短短的時間爬上美國傑出教授的位置,好為人師、以上對下的情形很多。

在言論市場上,他也是在短短的時間就爬上台派巔峰KOL的位置上,他不會停止發言的,如果這種衝突繼續下去,只是不斷造成台派言論之間的矛盾,討厭他沒用,他現在很紅,然後台派內亂,而且重點是民進黨的言論戰力實在太弱,完全沒有正規軍。

你們要這種人閉嘴嗎?那台派還會剩下什麼人?李淳嗎?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