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的「一皮天下無難事」

 

根據媒體報導,農委會已經確認張善政主持的專案計畫涉及抄襲,違反委託合約,農委會將依約追回被詐領的研究經費(附圖一)。張善政剛當選桃園市長,立刻要面對這件抄襲醜聞。

選前媒體就已經揭發張善政涉及的抄襲事件。在去年九月初,我甚至在媒體公開指出,張善政的團隊有嚴重的誠信瑕疵,還侵犯了他方的著作權,並讓農委會受害破財,金額高達五千多萬。(附圖二)

簡單講,張善政的團隊就是「詐欺取財」!

由於抄襲罪證確鑿,張善政無從狡辯。儘管張善政承諾會對外說明,但一再拖延記者會的日期。即便最後仍要面對鏡頭,張善政卻言詞閃爍,不願「承認」或「否認」抄襲的指控。

抄襲是「最大膽」的欺騙,因為抄襲的證據明確,而且永遠不會消失。歐美的政治人物只要涉及抄襲,一律下台謝罪,因為他們再也得不到選民的信任。

張善政涉及最大膽的欺騙,卻不用付出政治代價。選舉結束了,他也當選了!同樣陷入抄襲疑雲的林智堅,卻毅然決定退選。

相對於「一皮天下無難事」的張善政,我只能感嘆林智堅的臉皮不夠厚。我預測張善政不會主動繳回詐領的研究經費,繼續施展「一皮天下無難事」的招式。

最難堪的則是桃園的選民。在未來四年,他們有一位「詐欺取財」的市長。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