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我們期待的民進黨

今晚賴副總統來基隆與民進黨黨員座談,全場爆滿不說,現場也有不少黨員先進,講出了目前黨員的心聲。

好幾個發言者都提及要開除高嘉瑜委員,或至少黨紀處份的事情,每次有這種發言,全場就是歡聲雷動。

對此,賴副的回應是立委提名,將會有公平的初選。

以賴副的高度,當然不宜談論個別從政黨員的言行操守問題,但他的回答,我覺得一定程度表達了他對此事的處理方法:港湖選區立委提名,一定會辦初選。

若是如此,這就表示,港湖選區要提出一個能在初選把高嘉瑜委員擠掉的強棒。

以民進黨的立場,在尚未與基進黨以黨對黨的高度來談判合作事宜前,黨當然必須先依循自己的機制,來淘汰掉不宜的人選。

這也代表,黨內若有強棒有意競逐,現在差不多該把戶口遷到南港內湖了。

會後,我們黨籍議員跟副總統一起向黨員告別致意,接著,大合照。

正當我以為下課了時,賴副總統特別叫住我,認真與我聊了一下他對認知戰的看法。

詳細內容我就不說了,總之,賴副總統,很清楚了解認知戰對本土政權的傷害,也在思考反制的方法。

這就是值得我們期待的,勇於反省,並且也會團結的民進黨。

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傾聽人民的聲音,只要我們問心無愧,只要我們勤政清廉,只要我們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就能再度贏回人民的信任。

賴副總統加油,賴主席加油,台灣加油。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