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以為還在當皇帝,民主之恥

張善政自認只喝了兩口酒,而且已經過了五個小時,酒精已經退了,不會是酒駕。

姑且不論是否那真的是小小的兩口,酒精也真的退了,身為政治人物,前行政院長、現任直轄市市長,喝酒是事實開車是事實,被逮到竟然不是先表示這種行為不可取,不該考慮不周就開車,以後會留意不再犯,而是理直氣壯說這不算酒駕,把所有認為酒駕零容忍的人踩在腳底下。

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用幾十年前蠻橫的嘴臉,繼續演示什麼叫做法律規範、道德標準由他們來定義,任何法令都可以在他們面前轉彎,基本倫理道德都可以蕩然無存,作態用健保卡去投票搶版面還嬉皮笑臉,任何骯髒齷齪事只要硬拗,大家都應該無視。

酒駕沒被臨檢到,其實就是運氣好,結果被自家造神拍馬屁的議員爆出來,知道死無對證竟然大搖大擺說我就是喝了我就是開車了,一副不然你想怎樣的傲慢。

說沒水被市長刪留言是多數桃園人的決定,後果自負活該已經無濟於事了,別忘了一年之後的全國大選,你還要受這樣無恥驕縱政客的氣嗎?我絕對不接受。

他們以為還在當皇帝,民主之恥。

圖:African fish eagle 非洲漁鷹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