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集團收買美國政客

01/04/2022星期三

匈牙利籍的國際左傾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 今年92歲了,但是他使用銀彈攻勢下,對全世界政局的影響一點都沒有鬆懈。他牽動美國的政治走向,連帶帶動全球數十個國家的政治路向,一步一步地向左急轉,現在他的32歲的兒子艾力克斯Alex Soros 終於願意扛起父親的旗幟,繼續使用其父親的無底銀行帳戶,牽動地球上最大國家的政局。

過去幾十年,我們見到索羅斯使用金錢左右美國政局:他最先提出的「無疆界」口號,最初被人當作是離經叛道的想法,但是因為他的政治捐款,最先讓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擁抱,之後奧巴馬也接納,現在拜登全力實踐;他的Open Society 基金現在已經有了320億美元的基金。他在美國各地用捐款拉拔一些極左的律師政客,當選為地方檢察官,在各大城市推動司法改革:大批釋放犯人,停止起訴非暴力罪犯,實施無須現金保釋制度…使到美國各大城市變成無法無天的犯罪黑點。因為地方選舉門檻極低,他只要捐出50萬美元就可以選出一名檢察官。此外他針對一些極端政客,對他們捐款讓他們當選,好像幫助印地安那一個只有十萬人口城市的市長,同性戀人Pete Buttigieg 當選,之後資助他競選民主黨內總統提名,現在他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其他類似的例子相當多,他讓一些極端政客不憂財源,活躍於政壇:國會中的極端反以色列的Ilhan Omar 及她幾個同黨,幾度問鼎德州州長及參議員的Beto O’Rourke,其實不只這些邊際候選人,包括希拉里,拜登,副總統卡美拉,奧巴馬等等不計其數都得到他的捐款。他捐給共和黨的捐款不到13%,不過得到他捐款的共和黨人都是有點「反骨」氣質的共和黨人,例如已經去世的參議員麥坎John McCain,前任眾議院議長Paul Ryan,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等人,很難知道他們得到捐款是因為反川普,或是得到捐款之後更為反川普。

說回艾力克斯,他年輕時一度跟父親劃清界線,但是現在體會到金錢跟權力的威力,完全擁抱了父親的理想,願意使用父親的金錢在國際上鞏固影響力,在拜登政府內奠定自己的勢力基礎。最近Fox News 經由白宮的visitor logs (訪客登記錄) 查出,他在拜登上台之後造訪白宮六次,多數是跟拜登的幕僚長Ron Klain會面。因為拜登的老耋,Klain 目前是權傾一時的政策規劃者。而且他也是最近拜登款待法國總統馬克龍的國宴席上的貴賓。

除了是拜登金權勢力的核心人物,他跟華盛頓的民主黨權勢人物更是經常勾肩搭臂的聚會。Fox News 在Instagram 中搜索出他自己發出的,跟民主黨參議院領袖修莫Chuck Schumer 合拍的正式聚會相片有九次,而與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會晤就有八次。而且每一次都自己書明會晤的過程跟目的。好像有一次他說,跟民主黨參議員會晤的目的是伸張美國人的投票權,及婦女選擇(墮胎)的權利。(下圖左為索羅斯跟兒子,與當時的眾議院議長佩洛斯會面,下圖右為艾力克斯跟休默會晤。)

上個月在佩洛西宣布辭職後,艾力克斯也已經會晤了佩洛西的接班人Hakeem Jeffries 傑弗瑞兩次,還稱讚他是「能幹的接班人」。

收買美國政客只是索羅斯集團的其中一個運作模式,過去幾年他用金錢收買了全世界兩百多個媒體機構,據調查,接受他捐款的媒體有253間。這些包括搜索引擎Google,網上百科全書Wikipedia,查證權威機構Poynter Institute等等。他讓這些媒體義無反顧地接納他們的政治理念,每天灌輸上網者環保組織的極端理論,LGBTQ+的偏激理論,讓每一個上網者都接受了兒童有權選擇性別、有權變性的自由。

此外因為他對學術機構,特別是法律界的著名學者的資助,每天見到的最新科學研究報告結果,其實都是與他的思路一致的報告立論。與科學無關。

盡管這樣,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去年甚至邀請艾力克斯到國會的聽證會作證,就「黑金對美國司法制度不良影響」作證。從他口中譴責黑金的影響,難怪美國民眾對於索羅斯對美國司法制度的負面影響毫無體會。還以為他是可以拯救美國社會的白馬王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