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的醫院領藥人潮

這是中國北京今天的醫院領藥人潮,放開清零後,醫療系統開始大規模衝擊。

中國因為只有中國自產疫苗,沒有歐美或臺灣高端疫苗等比較有效的可以用,應該是因為民族驕傲感的關係,沒有莫德納、沒有 BNT、沒有 AZ、沒有 NOVAVAX、沒有高端。之前習近平堅持用十九世紀對應疫情的封城方式做動態清零。

但因為專制國家的動態清零,也就是封城封小區,很沒人性,終於在烏魯木齊住宅區大火時,居委會也不敢把焊死的鐵門打開,就這樣讓大量居民燒死在裡面。

這導致全中國多處城市的人自發上街,甚至開始舉 A4 白紙,做白紙革命。

於是習近平決定,放開清零,但嚴打白紙革命者,尤其那些在上海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

但因為全中國幾乎都只打了效果很差的科興國藥疫苗,加上之前也沒有慢慢的讓全社區逐漸暴露各世代的變種。

現在一開放,就產生了大量的患者,一次湧進醫院。這些還只是門診領藥,住院跟急診接下來承受得了嗎?

這個推特號最近很有名,是一個中國人建立的匿名號,接受中國各地投稿,他會做初步核實後,分享。

因為現在的中國,已經幾乎沒有外國媒體記者可以在裡面獨立報導,想知道中國的事情,推特是比各國媒體更迅速全面的來源。

https://twitter.com/....../status/1601180090037305347......

 

< 資料來源:蔡依橙的閱讀筆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蔡依橙

蔡依橙
醫師,新思惟國際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