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站在哪一邊?

 

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38個國家控告江澤民違反人類罪、酷刑罪、族群滅絕罪,江澤民可謂集罪惡於一身,這種人值得朱侯兩人悼念嗎?圖/翻拍慧明網twitter

 

為了抵抗新冠,習近平發明清零政策,地方官員變本加厲,搞出一大堆無端防疫封控,已經傷害經濟,導致民不聊生,百業蕭條,中國年輕人忍無可忍,發起的「白紙革命」風起雲湧。

11月30日,中共突然發布江澤民死訊,顯然企圖轉移焦點,但是,江澤民死訊並沒有成為新聞焦點,因為在習近平眼裡,江澤民繼續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線,主張悶聲發大財,是中共黨官走向集體貪腐的始作俑者;再者江澤民開啟中台之間來往,但如今所謂「92共識」已被習近平推翻,96年的台海危機,也是江澤民主政之下,江澤民更被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稱為千古罪人,罪惡滿盈。

侯友宜高票連任新北市長,中共已經把侯友宜視為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圖/侯友宜粉專

中共黨員悼念江只是出於形式主義,最近傳出悼念者還有國民黨人,除了高育仁,郁慕明,根據新華社刊登的訊息,侯友宜和朱立倫都出現在悼念名單,媒體並認為,在侯友宜高票連任新北市長後,中共已將侯友宜視為可能的總統候選人。

面對記者詢問為何悼念江澤民,朱立倫說「兩岸要和平」,但這等於沒有回答,侯友宜則說「基於台灣人的善良」也是沒有正面回答,而我要問的是,面對以武力併吞台灣的中共領袖人,國民黨到底站在哪一邊?

這句話若用台語書寫就是「國民黨倚宁佗一朋?」,中文的「邊」就是台語的「朋」,意思指敵友的選擇;台語說,金錢朋分花用,也是「朋」字,可見,只有近親好友,才會涉及金錢或發訃聞搞悼念這種事。


中共黨員悼念江只是出於形式主義,在習近平眼裡,江澤民是中共黨官走向集體貪腐的始作俑者。圖:習近平率中共高官於江澤民靈前致意/央視截圖

從客觀說,江澤民在中國人眼裡不是好人,也不是朋友,這一點更重要,國民黨把江澤民當朋友,難道不應該向台灣人解釋嗎?只是出於濫情的人情世故而已嗎?

中國民間說,江澤民貪汙世界第一,財富超過中國國庫,江澤民才是真正的中國首富,中國官媒已經放出清算老江的訊息,據說老江貪污是為了攻打台灣存錢,這種說法更奇怪。

江澤民更大罪名,是屠殺法輪功學員、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前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38個國家,實名向中國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違反人類罪、酷刑罪與族群滅絕罪,形容江澤民集罪惡一身,也不為過,這種人,值得朱侯兩人隔海悼念嗎?

中國是台灣大敵,江澤民更是代表人,想要奪取大位的朱侯兩位大黨官,不要被九合一勝選沖昏頭,真的不要「倚不對朋」。圖/朱立倫粉專

根據明慧網揭露,從1999年以來,江澤民在中央成立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權迫害,受害人上百萬,被非法勞動改造酷刑迫害數十萬人,死者接近5000人,這樣的人,壞事做盡,只有共產黨黨員會悼念,國民黨高官湊甚麼熱鬧?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靠著老共訊息認知作戰幫忙,拿下最多席次,但是,不要忘了,靠著感性投票的選民勝選,這些選民有一天也會理性起來。

記住「士大夫無私交」這句話,何況中國是台灣大敵,江澤民更是代表人,想要奪取大位的朱侯兩位大黨官,不要被勝利沖昏頭,真的不要「倚不對朋」。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