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翼

 

想到「指責側翼」的事情,我就生氣,台灣的社會到底是怎樣變成這麼弱智?基隆市長當選的第一天重大政策就跳票;台北市長當選人的城市規劃是腦筋空空;新竹市長當選人為了法律保護傘不敢辭去立委。

網路上所謂的側翼有金流和對價關係證據,大部分都指向來自反對民進黨的陣營,不知道為什麼指責的對象,大多是真正民間自發性的力量?

蔡英文認為數位發展部最重要的工作是打假訊息,這事情沒人做啊!有的只有許多義勇軍,想辦法自己找資料,澄清對方的攻擊、找出對方的瑕疵,事實不就是這樣嗎?高虹安今天還不辭去立委的原因,不就是因為路人四叉貓嗎?她有民進黨的黨職嗎?有證據說她代表民進黨的公關公司嗎? 完全沒有嘛!正規軍不作為,還要扯義勇軍的後腿,這種軍隊一定必敗無疑。

很多側翼最近都被點名痛批,每次像這種時候我都被排除在外,叫我蛋頭或不肖教授的遠遠超過說我是側翼。我搞了很多事,寫了無數的文章支持民進黨,為什麼這種排名老是沒有我?後來我自己想想,我有反民進黨的eID,但這些匿名的粉專或所謂的側翼絕大多數也是支持我這個行動。

詹姆士的時候很多人說我無腦護航匿名粉專,後來我有機會知道他是誰,就是家庭背景曾經被黨國破壞的年輕人,一般的上班族,覺得自己有能力並且想要改變台灣的社會。

雖然他的戰力表面上看起來很強,但跟對手陣營的那些人比起來,還是其弱無比呀?因為除了罵三字經以外,他是有邏輯。

大家想一想,為什麼反對民進黨的力量,絕大多數都可以公開造謠沒有邏輯也無所謂?而支持民進黨的力量,像我這樣公開的人少之又少?

因為國民黨贏,錯的是民進黨;國民黨輸,錯的也是民進黨啊。

有一些理論是說國民黨有基本盤,所以民進黨要支持中間選民,不能得罪中間選民。意思就是無腦支持國民黨的太多了。反正我又不是民進黨,投給國民黨造成台灣的危機就是無腦啊,這哪是什麼中間選民?

我想起當年韓國瑜形勢大好的時候,許多人都在等政黨輪替,總統府不到五點就一堆人排隊打卡下班'決策官員也覺得說反對中國的資訊安全軟硬體產品,很快就會180度急轉彎了,那種囂張的態度大家有看過嗎?

你不去投票,我能理解你生活困難,你有能力去投票,卻去投給國民黨,還害怕人家為你解釋自己投票的行為,就是選擇跟中國人一樣的價值觀,投票投中國國民黨,卻說自己不想接受中國的統治,這不是無腦,不然是什麼?

是為了和平喔?寫嗎那些華麗文章,告訴你背後都是有目的,因為受眾愚蠢,看不到裡面邏輯的錯誤和論述的虛假。

當初想辦法讓詹姆士閉嘴的行動,我就覺得有陰謀,雖然他有爭議,但我不顧一切地跳下來支持他,被人家說我無腦護航匿名粉專。現在批評側翼也是類似的情況,連翁達瑞都被指責是側翼,他有什麼金流的對價關係嗎?

用統戰、對價或個人未來收買正規軍,買不到的再用理想主義來洗腦那些正規軍,讓他們以為政治就是這樣,不必弄髒手。

沒有正規軍是許多人對這次戰爭的共識啊!

現在來收拾這些側翼的義勇軍了!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