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應劉家昌先生的二度辱罵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Yahoo!新聞上,劉家昌先生二度罵我,覺得很開心。

我不是喜歡被罵,而是劉先生的言論反映出許多深藍人士的認知誤差,正好讓我有機會加以糾正。

我從三月以來,陸續發表不少文章。10/10發表的「一個中國,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更高達五千餘字。遺憾文章ㄧ長,看的人就少。現在劉先生找我吵架,我的回應看的人一定很多,這是讓我高興的原因。

從劉先生的發言,我們可以看到,劉先生不明白,國家的主權和其獨立地位,是一體的兩面,不可分割。

維基百科上的主權定義如下:「主權(英語:sovereignty)是一個國家對其管轄區域所擁有的至高無上的、排他性的政治權力。 擁有主權的國家,即為獨立國家。簡言之,即為「自主自決」的最高權威。 是對內行政、立法、司法的權力來源,也是對外交往保持獨立自主的一種力量和意志」。

依據這個定義,支持中華民國獨立,就必須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有任何管轄權力;而台灣與任何國家的交往或加入國際組織,都不需中華人民共和國核准,也不容許其對台灣事務說三道四。

現在臺灣的「綠獨政府」,主張兩岸兩國、互不隸屬,駁斥中國聲稱臺灣是中國領土,就是在維護中華民國的獨立地位和主權。不知劉先生反對「綠獨」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反觀台灣的國民黨,認為中華民國只能稱為中國下轄的「區」,不可稱「國」。這種主張,等於反對中華民國獨立,必須要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管轄,是叛國行為。劉先生不去罵親中賣臺的國民黨,卻咒罵民進黨「綠獨」,可謂邏輯錯亂。

劉先生下面講的話,表示他經年活在深藍的同溫層裏,對兩岸情勢,茫茫無知。

劉先生說:「中國十四億同胞跟台灣人連面都沒見過,哪來的仇恨」?講出這樣天真的話,表示他不知道,今年五月15號周文偉在南加州的殺人事件。又今年六月7日,胡錫進威脅要殺光臺獨、不留活口;八月5日,盧沙野說要對臺灣人民進行再教育。對這兩人的狂妄叫囂,劉先生好像也一無所知。

劉先生還說:「習近平曾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對台獨決不放棄武力,是綠獨,給台灣帶來戰爭」。

請問劉家昌先生,如果真的「中國不打中國人」,那劉少奇身為中國國家主席,毛澤東為什麼會加以殺害?你以為中共只打「臺獨」而不會打你們這些「中國人」?請問你如何分別「臺獨」和「中國人」?中共說過,國民黨是「隱性臺獨」,你知道嗎?

劉先生和他的深藍同伴總喜歡說,「臺獨」會給臺灣帶來戰爭;這是中了中共的統戰詭計而不自知。如果臺灣人都不敢說臺灣是獨立的,那中共就可以振振有詞的宣稱臺灣是中國領土,侵略臺灣是其「國內事務」,外國不得干預。所以臺灣人說自己「不獨」,正好給了中共武統台灣的正當性,而且還讓國際難以協助臺灣抵抗中共的侵略。中共「反獨」,是其「武統」的準備和前導;臺灣不獨,不僅無法帶來和平,反而是在幫助中共對臺進行武統。這個道理,劉先生和他的深藍朋友可能不懂,或者裝作不懂;但台灣人啊,請務必要知道!

劉先生說,他的「中國14億同胞」跟臺灣人面都沒見過,哪來的仇恨?那我就要請教劉先生,你也沒見過我的面,為什麼對我滿懷仇恨?請看看你下面罵我的話:「矛盾、人格分裂、不算人」;「你這次的演出,太露骨、太幼稚,讓大家看穿了什麼叫投機,什麼叫邪惡」;「拍當權者馬屁拍過頭」。

這次選舉,我挺綠,因爲我認為綠的兩國論有助台灣拒共保台。我不支持藍,因為藍營講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反對台灣獨立,是為中共侵略台灣做馬前卒。

劉先生,民主社會重視講理,重視包容,反對仇恨異己。我跟你支持的政黨不同,你就恨我入骨;你這樣很像共產黨,你知道嗎?

< 資料來源:曹興誠 八不居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曹興誠

曹興誠
八不居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