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柯文哲確實「怪怪的」

以我們專業柯學觀察家的角度來看,今天的柯文哲確實「怪怪的」。

一向樂於接受採訪,時不時還能冒出金句逗樂眾人的柯主席,今天卻結結巴巴,講沒幾句話便忽然轉身快步離開,指一指後面的黨籍立委,要記者去問他們,一個字都不願再多講。

柯文哲還是繼續他的那套陰謀論,指控這些爆料是「控制媒體」,可是大批的媒體就站在你面前,給你說明清楚的機會,怎麼就這樣落跑了呢?這是哪門子的控制?實在看不懂。

昨天出來爆料的是你們的前助理、今天出來說你指定人事額度的是你們的前黨工,整起事件都是你們內部而起,令人不禁好奇黨內環境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這張畫面大概就可以說明很多事。

現在大家都害怕變成畫面中被柯主席的手指到的那個人,一不小心可能也要擔上責任,於是紛紛把自己知道的事都說出來求自保。民眾黨的眾已經變成眾叛親離的眾,令人不勝唏噓。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