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場地也要卡,侯友宜在怕什麼?

對手場地也要卡,侯友宜,你到底在怕什麼?

今天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披露自己申請的路權,居然以附近有侯友宜的活動要疏散為理由遭駁回,這個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從2014年開始,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永遠搶不到板橋最大的第一運動場,現在連好不容易第一個申請的路權都用這種離譜理由駁回,到底他在怕什麼?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侯友宜志不在今年的市長選舉,對他來說只不過是後年參選總統的墊腳石罷了,所以只有一種情況他才算真的「贏」,就是大幅領先對手。沒有領先當然是輸,而像朱立倫那次只超過幾萬票也同樣是輸,而後者正是他現在最害怕的情況,才會使出那麼多行政手段,絲毫沒有連任者的氣度。

新北匯集了來自全台各地的移民,可以說是整個台灣社會的縮影,沒有明顯的投票傾向,因此歷年來不到投票日,誰也無法保證自己能獲勝。同樣的,在新北的得票情形也會成為外界判斷侯友宜全國支持度的重要參考,想要說服國民黨內大老支持他,新北的得票率絕對不能難看,否則連基本的入場券都沒有。

從市府公務部門違反中立發新聞稿攻擊對手,再到處處卡對手的場地,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他真的「急」了,因為他的勝利定義跟市長大位無關,只跟他自己個人的野心有關。道不同不相為謀,他的勝利顯然不會是新北市民的勝利,比起侯友宜,大家還不如多多關注他的副市長人選會是誰,那可能才是未來真正執掌新北的人!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