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拿反的人卻懂得用王八機

公文拿反的人卻懂得用王八機,林姿妙確實高深莫測!

林姿妙涉貪案昨天開庭,檢調出示的事證中有一項特別引人注意,就是林姿妙有一隻不是自己名下的門號,而是用移工名義申請的儲值電話卡。林姿妙還推說是「閨蜜」幫她申請的,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一個普通人會什麼都不問就拿來路不明的門號使用嗎?疑點實在太多了。

目前國內法規規定,預付卡一定要實名登記購買,就是因為過去有很多預付門號被拿來做犯罪用途。最厲害的是這個幫她申請門號的人還懂得不要用本國國民當人頭,而是更難追蹤到的外籍人士,為了「閨蜜聊天」這麼大費周章,還以為是在演諜報片呢。

這讓我想起4年前,林姿妙被爆料不會看公文,都是她自己的兒女或親信代行的,甚至有記者去實地採訪她時還真的拿錯邊,她的兒子趕快上前把公文轉方向。或許真有一種可能,她什麼都不知道,就連涉貪的事情都是身邊親信以她的名義處理,否則公文拿反跟預付卡這兩件事反差實在太大,難以想像這是同一個人。

一個掌握權力的人若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完全交給身邊的親信打理,這比她自己能力不足但會親自處理還危險,等於權力都落在了不受監督的代理人身上。當縣長的是林姿妙,而不是她身邊的兒女或「閨蜜」們,林姿妙不能什麼都一句「不知道」就想逃避責任,即使她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對這條新聞一直印象深刻,採訪時還真的拿錯邊,據說林姿妙不會看公文已經是宜蘭當地流傳多年的傳說了!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8316P10M1

爆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被抓包擺反了也要簽 - 民視新聞網

FTVNEWS.COM.TW

爆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被抓包擺反了也要簽 - 民視新聞網

爆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被抓包擺反了也要簽 - 民視新聞網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