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先生是政治犯》第二場發表會

《我的先生是政治犯-黑牢、黑名單、黑道試煉的愛》第二場新書發表會來了!!!

有邀請到民謠立委/美麗島事件政治受難者 邱垂貞委員 彈唱台灣民主

「我的先生是政治犯-黑牢、黑名單、黑道試煉的愛」說的正是邱幸香與謝聰敏、張慶惠與魏廷朝,這兩個政治犯家庭如何走過威權體制的折磨、民主成型的陣痛,一個從海外拚回台灣,一個在政治黑牢堅持意志,透過本書,期望讓享受民主成果的我輩,能嘗試理解、珍惜民主過程中,每一個珍貴且不可或缺的小細節。

敬邀大家蒞臨新書發表會

▓ 我的先生是政治犯-黑牢、黑名單、黑道試煉的愛 ▓ 新書發表會

★ 日期:2022年10月30日(日) 19:00-21:00

★ 地點:大河壩小書店(桃園市中壢區三樂二街37號)

★ 主持人:黃育芯(作者)

★ 與談人:邱垂貞(民謠立委/美麗島事件政治受難者)

魏筠(魏廷朝張慶惠的女兒)

總策畫 l 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指導贊助 l 桃園市立圖書館 國家人權博物館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