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著身子還怎麼打?美國公布中國火箭軍詳細部署

光著身子還怎麼打?美國公布中國火箭軍詳細部署!

美國空軍大學旗下的中國航天研究中心今天公布了一份厚達255頁的報告,裡面詳細公開了全中國境內火箭軍的各個基地位置,甚至連指揮官、後勤支援等等的詳細資料都有,相當於家裡全部被看光光,這還怎麼打仗呢?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此份報告的來源,空軍大學是直屬於美國空軍部的教育機構,具有官方色彩,因此資料來源應該較為可靠,而能夠公開的資訊就已經詳盡到這種程度,美國的情報能力在烏克蘭已經證明,實在難以想像美軍到底對解放軍的內部資訊掌握有多深。

在這個時間點公布也很有意思,尤其布林肯前陣子多次示警中國動武的可能性,這份報告或許就是要釋放以下訊息: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要輕舉妄動,透過揭露資訊來阻止潛在衝突,這也是情報戰最重要的功能。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這份報告看一看,詳細的程度絕對讓你意想不到。而且能獲得這種層級的資訊,來自內部人員提供的可能性很大,看來解放軍自己內部也有不少「匪諜」,畢竟平常吹牛吹這麼大,真要實際作戰效果是問號,當然要盡一切努力防止習主席腦子一熱做出無法挽回的決策!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