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總統夢才是民眾黨的唯一目標

主席的總統夢才是民眾黨的唯一目標,候選人們自求多福吧!

柯文哲在質疑聲浪下,今天終究還是見了前科累累的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結果民眾黨各候選人馬上跳出來澄清跟自己沒有關係。其實他們早該有自知之明,在柯文哲的總統夢之前,他們的選情毫不重要,都是可以被犧牲的代價。

不只是鍾東錦,柯文哲也跟顏家眉來眼去,甚至再追溯到更早以前,當初會任用韓國瑜進北農也是跟雲林張家有關。這些人的共同點就是地方勢力龐大,縱使有許多負面新聞,卻被柯文哲視為總統路上可以利用的資源,「劃肚皮」這種小事又如何呢?

民眾黨正陷入一種詭異的矛盾,主席的總統布局與黨籍縣市候選人的利益是互斥的,為了後年的選舉先跟地方勢力打好關係,卻會直接影響一個月後就要決勝負的這些人。所以真正的問題在於,接下來的兩場選舉,哪個對柯文哲更重要?其實他的愛將蔡壁如早就講過答案了,選總統是組黨的唯一目標。

所以要奉勸民眾黨的候選人們認清自己的定位,就是柯文哲選總統的路上造勢用的棋子,勝不勝選是其次,要是切割太用力影響主席與各大勢力們的合作,那可是犯了大忌。認清自己的定位,然後就自求多福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