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仇恨值

【民進黨仇恨值】

中天新聞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被痛批是「陳時中仇恨台」,其實他們並不是仇恨陳時中,他們是仇恨民進黨「抗中保台」的價值,他們仇恨民進黨取得台灣人背書,讓他們失去中共的寵信器重。

中共並不仇恨台獨,中共仇恨的是台獨親美,中共可以接受台灣成為大中華聯邦底下的自治共和國,但台獨親美就不可能幫中共「驅逐美軍幫台灣人佔領的中國領土」,台灣人擋住了中共爭奪亞太霸權的帝國夢。

民進黨從來沒有完全執政,台北市一直都是最大的破口。自從兩蔣過世,中共的勢力樁腳就長驅直入,在基層為候選人固樁拉票,在台北市超前部署,民進黨完全不是對手。

前天我跟隔壁工地的工人聊天,我只是想知道工程期需要多久?這樣子的對話是台北市的日常:

工人說「阿陸(共)那裏建設很快,我們這裡都要拖很久。」

我以為我聽錯,他再說一次,「阿陸啊!就是共產黨。」他稱讚中國的工程進行快速。

我說「阿陸很多建設是豆腐渣。」

他說「豆腐渣是過去,現在沒有了。」

我說「阿陸在國外很多建設都很差,還把當地工人的工作機會都搶走了。」

他改口,「國外建設比較差,他們國內建設比較好。」

我說「是嗎?你都沒有看新聞?」

他又改口,「有啦!他們建設也很差,四處淹水。」

他喜歡共產黨來統治,「阿共來台灣,每個人都會有一間房子」,他說網路都這麼說。我說「你憑甚麼人家要給你房子?」

我說「阿共來了,台灣就跟香港一樣,阿共會把台灣人趕到中國。」

他說「香港人很壞,香港人都在打警察…..。」

我挑明說「如果阿陸來了,你跟我都有年歲,我們還有利用價值嗎?」

「你甘是怕戰爭,現在就想好怎麼投降?」

他說「沒有啦!年紀大了,不怕死。」

話說回來,台北市市長的選舉,沒有中共的資源投入,藍白合體也很難贏;中共是台北市選舉的最大操盤手,陳時中輸選舉,是中共意料中事; 陳時中贏選舉,絕對是中共意外。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